#东莞
#少儿科技培训

东莞东城区青少儿编程培训多少钱

童程童美·刘博士

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科技培训

孩子学习编程,当然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培训机构。东莞童程童美教育专注少儿编程教育多年,课程涵盖了少儿编程培训等,教学体系先进,课程内容丰富,授课老师更为专业。想要了解具体情况,赶紧来看看吧!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介绍

东莞童程童美教学体系落实创新教育理念,强调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和实际解决问题能力的提升,在兴趣激发和思维锻炼的同时,传递前沿技术,帮助中国青少年打造迎接未来世界的能力和思维视野。自2015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教学的积累,童程童美砥砺奋进。载誉前行,累计培养上万名编程少年,成功举办各类大型赛事上百场,在少儿编程领域中拔得头筹。而且师资力量强大,辅导专业,教学环境舒适,在家长圈中受到了极好的评价!

少儿编程培训老师简介

王硕:教研讲师,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毕业。曾获2010年全国高中数学的联赛省级二等奖,2009和2010年全国高中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二等奖。授课风格:善于将实际问题抽象成数学问题,解题思路清晰,逻辑性强,能帮助学生用高效简洁的方法解决问题。

王国:智能机器人编程名师,五年乐高教学经验;担任乐高课程全国网络培训讲师;多次带队参加WRO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和FLL世界机器人锦标赛等,荣获众多奖项。授课风格:教学经验丰富,亲和力强。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国内线下线上一体的编程教育平台,线下校区遍布40多个城市,目前已有150余家线下校区,线上学习平台覆盖全国。通过趣味的编程教育,我们将致力于发现那些在编程领域有天赋的编程天才,并为他们进一步提供打开世界上好机会的职业编程教育。

机器人编程培训地址详情

东莞市长安镇长青南路金业大厦

童程童美少儿编程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Scratch少儿启蒙编程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编程的5-8岁学员。
课程介绍:通过Scratch锻炼他们完整且有创意的表达自己想法,成为一个逻辑清晰、思维有条理的人。在Scratch课程中的积木拼搭方式也使得程序代码容易阅读,易分享,让学生就同一创作项目进行代码交换,启蒙孩子编程基础。

信息学奥赛经典课程
课程介绍:在我们的课堂上,会加入程序案例的数学同步辅导课程,让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充分的调动起来!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和编程算法,让孩子在这个过程,加深对数学概念和方法的理解,同时培养编程算法思维和编程能力。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可以帮助孩子实现全面提升!

关于少儿编程行业一些知识资讯介绍

少儿编程帮助孩子培逻辑思维能力和抽象思维能力。为了使计算机能够理解人的意图,必须将解决的问题的思路、方法、和手段通过计算机能够理解的形式告诉计算机,使得计算机能够根据人的指令一步一步去工作,完成某种特定的任务。学习编程能够培养孩子的体系化思维、逻辑思维和抽象思维。少儿编程提升创造力,帮助孩子跳出思维定式。根据调查研究,孩子在15岁后便会形成思维定式,如果他们在此前从未有过发挥创造力的机会,将来不管遇到什么样挑战,大脑会惯性地告诉他们,这件事是无能为力的,孩子的人生从此变得平庸。而编程的过程“就像艺术一样在创作”,孩子们会享受到创造的乐趣。

北京童程童美科技有限公司-东莞

每个孩子可信赖的科技素质教育专家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童程童美长安中心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童程童美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