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出国留学

和平区英国留学哪家强

启德教育·扈雅楠

澳大利亚留学、出国留学·15年教龄

不管是留学还是参加留学语言考试,都需要选择一家专业的辅导机构,这样才有保障。启德教育培训学校专注GRE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更有资深老师辅导,效果好。具体情况如何,一起来了解下吧。

启德教育培训学校简介

启德教育专注国内留学规划与出国培训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约50万的成功案例,使启德积累和培养了强劲的整体操作能力,以及对突发状况或是新状况的应变能力,能将申请过程中的不确定性风险降到更低。启德教育立志于做到专属服务,从咨询到规划,从规划到落实,从落实到成功。在服务上做到专人专项,一名客户享受多名老师同时服务,全程跟踪申请及提升。

日本留学特色和优势

一直在不断地探索和进步,截至目前,已经与1,800余所国际高端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得到了这些院校的授权或认可,是业内拥有丰富海外院校资源的专业留学机构。

启德教育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美国留学申请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到美国留学的学员。
课程简介:留学高级顾问一对一服务,留学申请计划量身打造,申请方案独特,能够让学员的申请材料在全球申请者中成功胜出,获得美国考官的青睐和认可,因此学员可以实现留学。

欧洲留学学校直通车课程
课程简介:高级顾问指导,1对1私人定制留学方案,将为学生带来从材料递送、背景提升到面签准备的一站式服务,让学员成功通过欧洲学校审核,实现自己的留学愿望。

雅思培训老师介绍

韩维娜:从事的是留学咨询及签证材料制作工作,每次学生成功的被他梦想的学校录取,获得入学通知书及签证那一刻,我都会衷心感到喜悦。我付出的是服务,也是责任,它是高贵的、神圣的,因为我的一句话、一个简单的建议都可能改变他人的一生。

叶小欢:善于充分挖掘每个学生的潜在特点,根据学生不同性格,职业理想和不同家庭背景制定选校方案、学习计划和签证计划。成功输送上千学子,学生遍布澳大利亚、新西兰各大学及中学。

启德教育培训学校地址详情

天津校区:天津市南京路75号天津国际大厦

关于出国留学相关的一些知识介绍

出国留学的好处:
1、增加就业机会。在企业看来,一个有留学经验的学生相对于国内的大学毕业生更具有自信、独立性强、勇于挑战等好品质。学生通过在国外的学习,能够将中国文化与国外多元文化巧妙的融合,并且熟练使用外语,使其能够在国内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学生在国外多年求学和生活的经历,使其看待事物的眼光更远,更独特,这对企业的发展无疑是一大好处,这也无形中增加了其就业机会。
2、独立生活的能力强。理论和实践都证明,孩子的自理能力是锻炼出来的。在国外提倡独立自主的环境影响下,孩子保证正常学业的同时还会勤工俭学,以减轻部分经济压力,这样就能够锻炼其独立生活的能力,这对孩子将来适应社会有很大的帮助。

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免费协助转学、升学,免费协助学生办理续签,留学经验丰富

精品课程

19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名

上课位置

南京路75号天津国际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天津 启德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