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瑜伽到哪个机构好

合肥学瑜伽到哪个机构好

瑜伽会增强你身体的活力,提升自己的气质。我们在练习瑜伽时,我们不仅对抗疼痛,更重要的是对抗时间,让容貌静止。下面,小编精心挑选了合肥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选择。

机构优选

安徽迦麟瑜伽

迦麟瑜伽品牌创立于2019年。品牌创始人专注于传播瑜伽文化,与广大瑜伽爱好者分享瑜伽带给我们身体与内心的舒适与愉悦。迦麟瑜伽倡导通过专业、安全、正确、系统的瑜伽练习,以科学、严谨的方式和态度阐释瑜伽,

了解详情

合肥梵月瑜伽培训

“梵月瑜伽培训”品牌,是国际瑜伽协会理事、中国著名瑜伽学者、国家体育总局健身瑜伽标准制订者之一、《瑜伽概论》、《东方瑜伽学》著者石鉴月先生于2000年创立于云南,打造了中国瑜伽培训行业标杆。梵月瑜伽早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83****2979

    老师挺好的 总体很满意

  • 赵* 158****0442

    都挺好的,之前的课程学完了,现在没时间没去

  • *

    *同学 136****8896

    感觉慧净瑜伽很不错 已经入会员进行学习了 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 *

    *学员 133****8455

    教学很好特别细致,学起来不吃力,老师同学也都非常好,学习一个多月了,已经考试了,很快就要毕业了。

小贴士

【热瑜伽练习注意事项】热瑜伽对场地和温度的要求十分严格,练习者要在38℃-42℃的高温环境下练习26个基本姿势,基本上10分钟后就会 大汗淋漓。如患有动脉硬化、胆固醇过高、血压不正常,日常的高温瑜珈能舒缓这些问题。热瑜伽对于减肥、排毒、雕塑身材都有很好的效果,是比较流行的创新练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