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兴趣特长

佛山武术培训哪里的好

佛山鲲驰尚武馆老师

佛山鲲驰尚武馆老师

兴趣特长

佛山散打培训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鲲驰尚武馆!鲲驰尚武馆是集文武教学于一体的现代化教学教育机构,本公司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是学习的不二之选!

鲲驰尚武馆针对学生的自身情况,设计个性化方案,下面是鲲驰尚武馆介绍

鲲驰尚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集文武教学于一体的现代化教学教育机构。本公司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公司经营的项目主要包括文化课辅导、中国传统文化咨询服务、武术教学、企业武术培训、武术表演。文化辅导于武术是相辅相成的,让孩子从学习中短暂抽离是为了更好地投入!文武兼修,效果倍增!


鲲驰尚武馆课程寓健身于娱乐之中,老少皆宜,课程介绍

永春拳课程
永春拳是一门以弱胜强,以小打大的武术,它的理念是用较短的时间尽快制服对手,将当事人的损害降至低,以此达到好的效果。武术器械:包括单刀、长枪、剑术、长棍、短棍、双截棍、春秋大刀等兵器教学。

现代搏击系列课程
拳击是运动员双方通过两只拳头的对抗,进行体能、技术和心理的较量。拳击竞技的具体表现形式,是两人在正方形的绳围比赛场地中,戴着特制的柔软手套,按一定的规则和技术要求,进行攻防对抗。攻防的武器只能是戴上特制手套的两只拳头,攻防的目标只限于对方腰髋以上的身体部位。拳击被人们称作是“艺术化的搏斗”。

散打培训为什么要选择鲲驰尚武馆呢?鲲驰尚武馆优势特色

教学环境优美,室外场地宽敞,训练大厅规范明亮,是师生陶冶情操、练武习文的理想之地。教学专业,课程丰富,相信在老师们的严格管理下,一定让你有所收获!


孩子参加武术培训有哪些好处呢?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不少妈妈让孩子学习武术,其实家长并不渴望孩子能够在武术方面能有什么成就。只是希望能够通过学武术,建立完整的人格。让他用自信和骄傲去填充自己的人生。让孩子学武术可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个很好的造诣。


距离是很多学员比较关心的问题,鲲驰尚武馆校区地址

顺德校区:大良街道环城路东胜大街

佛山市顺德区鲲驰尚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文化辅导于武术是相辅相成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大良街道环城路东胜大街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佛山 佛山鲲驰尚武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