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美业培训

泉州化妆培训 实战教师授课

唐文彩妆美甲培训·校长

更多就业技能·9年教龄

泉州美甲培训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唐文彩妆美甲培训学校!唐文彩妆美甲培训学校秉承了一贯的专业化管理和人性化教育方法,在教学模式上采用因人施教、注重实践、授课方式采用案例式教学,欢迎试听!

唐文彩妆美甲培训 以理论为补充,以立足市场为目标,唐文彩妆美甲培训介绍

晋江市唐文彩妆美甲培训学校是国内较早创办美容、美发、按摩的专业学府之一。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建立了完善的教育体系、学科门类齐全、教学设备先进、管理体系健全。为学成并具备了综合职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学者架设了通向社会的桥梁,获得广大业界的美誉。


唐文彩妆美甲培训学校课程紧贴社会需求,专业教材,就业为向导,课程介绍

个人美妆培训
适合想要提升自我形象的爱美人士,拥有的化妆造型团队、时尚高雅的办公环境、自由和谐的学习氛围及创新的技术水平。培养出无数行业工作者,为学员提供更高层次的行业发展平台。

暑假美妆班
课时:30天;针对想从事化妆行业的零基础学员开设的入门基础班,本课程将教授从无基础到整体新娘造型所需的全部彩妆知识。课程完成后,将掌握基础的彩妆知识与技法,可以独立进行基本的整体造型。

美甲培训为什么要选择唐文彩妆美甲培训学校呢?唐文彩妆美甲培训学校优势特色有哪些呢?

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不同需要来进行课程,选择我校的教师都经过系统的培训,了解目前市场上的流行趋势以及市场需求,能够准确的引导学生进入市场、适应市场。各课程的定价和市面上的同类机构相比还是非常合理的。


无论是街道胡同还是知名商场,美甲店已经铺开了,那学习美甲有哪些好处呢?有没有技巧?

平时如何保养指甲?
定期修剪指甲长度:用指甲刀剪短或者用美甲专用砂条修磨长短。然后清理死皮屑:首先应该让手指泡在温水内(可以在水中放置几片新鲜的柠檬片,使甲缝中的污垢浸出让甲皮变软)。擦干双手后。用桔木棒轻轻推动软皮,再用死皮剪或者死皮叉清除指甲周边多余的软皮屑,最后用指甲刷将指甲周围清理干净。然后将手指浸入水盆中,边刷边冲洗干净。涂抹润肤油霜:擦干双手后,涂抹润肤油霜,用手指旋转法反复按摩2分钟至吸收,最后用棉花蘸取酒精将甲面和甲缝里多余的油份擦拭干净即可。

唐文彩妆美甲培训老师从业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师资团队

CHEN
厦门时装周特邀化妆师;李宁新品拍摄特邀造型师;金鸡集团服装秀场特邀造型师;厦门百变公主大型秀场特邀造型师;乐登集团大型服装秀场特邀造型师;福建省大型万圣节狂欢夜特邀造型师;微电影[拳手]造型师。

家校距离永远是学员都关心的问题,那唐文彩妆美甲培训校区在哪呢?

晋江校区:万商汇

晋江市池店镇唐文美容店

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就业机会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名

上课位置

万商汇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泉州 唐文彩妆美甲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