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美业培训

晋江市化妆培训哪个机构好

唐文彩妆美甲培训·校长

更多就业技能·9年教龄

美妆培训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唐文彩妆美甲培训学校!唐文彩妆美甲培训秉承了一贯的专业化管理和人性化教育方法,在教学模式上采用因人施教、注重实践、授课方式采用案例式教学,欢迎试听!

唐文彩妆美甲培训 以理论为补充,以立足市场为目标,唐文彩妆美甲培训介绍

晋江市唐文彩妆美甲培训学校将以人才为基础,以质量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为经营理念,与您一起携手创造美丽、展示才艺,为璀璨绚丽的世界再添上您美丽的一笔,成为您人生价值体现的启航点。让我们共同分享时尚世界的美妙。现在就报名加入我们,你就可能是下一位超级时尚达人。


唐文彩妆美甲培训课程紧贴社会需求,专业教材,就业为向导,课程介绍

美甲全能班
有无基础均可,对美甲感兴趣,有意开店创业者,年龄15-45岁,手把手个性化教学,一次付费终身免费回学校进修,学会为止,学不会免费再学。

暑假美妆班
课时:30天;针对想从事化妆行业的零基础学员开设的入门基础班,本课程将教授从无基础到整体新娘造型所需的全部彩妆知识。课程完成后,将掌握基础的彩妆知识与技法,可以独立进行基本的整体造型。

化妆培训为什么要选择唐文彩妆美甲培训学校呢?唐文彩妆美甲培训优势特色有哪些呢?

为了能够帮学员实现美容、美发、化妆梦想,为了能够让学员们掌握先进、时尚的技术,使他们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将世界先进的技术和国际技术相结合,打造出适合中国特色的美容美发技术。


无论是街道胡同还是知名商场,美甲店已经铺开了,那学习美甲有哪些好处呢?有没有技巧?

如何选择适合的指甲形状
方形甲:一般来说,方形指甲比较个性时尚,而且不易断裂,深受职业女性和白领们的喜欢。方圆形指甲:给人以柔和的感觉,方圆形的指甲前端和侧面都是直的,棱角的地方成圆弧形轮廓。对于骨节明显,手指瘦长的女性,方圆形可以弥补手形的不足之处。椭圆形指甲:椭圆形的指甲从游离缘开始,到指甲前端的轮廓呈椭圆形,是传统的东方人甲形。尖形指甲:前卫小众的一种甲型。尖形指甲由于接触面积小,比较容易断裂,而且亚洲人的甲形较薄,不适合修成这种甲形。

唐文彩妆美甲培训学校老师从业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师资团队

白老师
黛妮姿品牌技术总监;黛妮姿商学院联合创始人;唐文彩牧美甲培训学校皮肤管理老师;广东蓝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家校距离永远是学员都关心的问题,那唐文彩妆美甲培训校区在哪呢?

晋江校区:万商汇

晋江市池店镇唐文美容店

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就业机会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名

上课位置

万商汇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泉州 唐文彩妆美甲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