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钢琴考级培训哪里好

武汉钢琴考级培训哪里好

钢琴,有着古琴的高贵,有着古筝的典雅,亦有着小提琴的多变。学习钢琴,以钢琴之音去演绎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或明媚或忧伤。这里有小编收集的武汉几家比较专业的钢琴培训机构,供大家去参考!

机构优选

雅鸣集艺术教育

雅鸣集艺术育中心是一家本着业、专注、专心的理念,集合培训乐器租售、活动组织与策划为一体的音乐教育机构。它隶属于武汉市雅鸣集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雅集艺术教育中心是武汉电视台少儿艺术团友好合作机构,武

了解详情

和音悦·声乐|吉他|钢琴培训

武汉和音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原创品牌“和音悦”,专注于声乐,钢琴,吉他精品教学,由来自国内外专业音乐学院教师团队和国内知名互联网教育运营团队共同创立。致力于引领行业共同进步的和音悦,目前已是超过10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李*昆
    137****8692

    报了吉他一对一的课程,老师很认真,孩子喜欢

  • *

    *先生
    177****3178

    报了钢琴课,校区挺多的。

  • 张*士
    177****3815

    老师专业,讲的也仔细,十分满意

  • 魏*
    138****6739

    感觉还行,孩子挺喜欢,老师教的也可以

小贴士

【钢琴护理常识】为了保证钢琴的漆膜光亮清洁,应经常用软布揩擦表面。如外表有人体脂肪的油印,汗水滴落在钢琴外壳的油漆面上,都会留下痕迹。如果当时没有清除,时间一久,形成斑斑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