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ACT培训机构哪里好

西安ACT培训机构哪里好

除了玩乐,学业是不能耽误的,选取培训班,成为家长的优选。而在这之前,家长上网看ACT培训机构排名 ,众说纷纭之下,自己都不知道怎么选了。济南网专家认为,听到的不如自己去实地考察一番,去看看培训机构的环境,参观一下他们的教室,了解他们的培训计划等等。

机构优选

西安必学咨询服务

西安必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必学”)成立于2017年。是以教育为核心,留学语培,学业规划为主营业务的出国教育咨询企业。目前,拥有对SAT、ACT、AP、GRE、GMAT、雅思、托福多个

了解详情

陕西小马过河国际教育

了解详情

机构优选

  • 西安act专业培训

    ACT强化班(32分目标班)ETS官方认证培训师、TESOL国际认证教师、学校海归联袂授课;针对英语

  • 西安act

  • 西安act课程

  • 西安act考试机构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
    136****2393

    【环境】各方面都挺好的,师资力量雄厚,新东方品牌值得信赖,作为行业,值得所有学生及家长们优先考虑的选择

小贴士

【ACT报名费用】基本费用$34(约211元);写作额外加$15.5(约96元);延时报名额外加$21(约131元);海外(非美国本土)考生在以上费用上再各加$27(约1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