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个英语听力培训机构好

杭州哪个英语听力培训机构好

在杭州,有不少的人会选择口语听力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但是有不少的人不知选择什么样的口语听力培训 机构才好,那么在杭州人们选择什么样的口语听力培训机构好?杭州口语听力培训机构、 杭州口语听力培训中心、杭州口语听力培训学校最新排名。本排行榜由网友们自己出来,每周更新一次。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主题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徐*涛 156****9099

    挺好的,已经上了4节课了,感觉不错,实用性很强

  • 5.0

    问问TA

    刘*雨 189****5369

    教学环境还可以,教学水平还不错,学习氛围还挺好的

  • 5.0

    问问TA

    黄*满 130****8387

    【环境设施】环境整洁 【课程内容】口语课、语法课,早晚读等都有,按英语水平安排课程 【课程体验】课程体验还是很好的,但由于时间因素,我报的是短期的 【师资服务】外教很认真负责,非常耐心,鼓励学生用他现有的词汇回答问题 【效果提升】敢开口说,口语有所提高,提取词汇更加顺利 【选择理由】离家近,价格可接受,外教水平也较高,想报可以试上一节看适不适合

  • 5.0

    问问TA

    李*坤 152****2206

    【环境设施】非常不错 【课程内容】内容易懂 【课程体验】风趣幽默孩子爱学 【师资服务】到位 【选择理由】师资力量雄厚,环境不错

小贴士

【考试技巧-调整心态】在教学过程中还发现有的同学在做听力题时,一旦遇到一题听不懂或者难以确定正确答案,就左思右想,在那一题上绕圈子,拿不定主意。如果在某一题上耽误的时间过多就会造成对紧接而来的听力内容的耽误,从而产生不良的连锁反应。特别是考试的时候,如果第一题就听不懂,当头一棒,有的同学立刻失去了信心,从而影响了整个听力考试。在这个时候就要使用"放弃原则"一旦遇到没有把握的题目,稍加考虑和回忆听音内容,如果还是不能确定,就马上放弃,立即调整心态,准备听下一个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