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学习西班牙语去哪里好点

佛山学习西班牙语去哪里好点

足球、音乐、艺术赋予了西班牙永恒的生命,听着音乐、看着足球、欣赏着艺术品,是多么令人神往的生活,要想体会这种生活,首先就是要学习西班牙语。学好西班牙语,走进西班牙,您将会领略不一样的风情。下面,小编重磅推出佛山的西班牙语培训机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 西班牙语专四集结号:典型单词记忆不规则动词变位

    用17个典型单词记忆西语的不规则动词变位以下就列出17个归纳出来的典型单词,而且编排的顺序是互相有一定关联的,有助于联系起来记忆。1、saber(按:只列出不规则,并且默认是列出第*人称单数。如果整体不规则,但都是在第*人称单数的基础上进行规则变化,则其它都不再列出)(1)现在时:se(2)虚拟式:sepa(3)过去时...

    查看详情
  • 西班牙语单词记忆方法

      以下三种西班牙语单词记忆方法可以帮您更好地记住单词。

    查看详情
  • 西班牙语字母发音难点全解密

    西班牙语字母发音难点全解密

    查看详情
  • 西语写作:写作中的中西句法差异

    西语写作:写作中的中西句法差异

    查看详情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马*生150****5842

    2021-05-15

    老师的服务很不错,价格也合适,位置离得很近,环境也很好。

  • 张*冰134****3567

    2020-08-30

    【环境设施】一对一都是单独的小教室,不受干扰,环境不错 【课程内容】我们是一下上3个课时,上课强度大,回来老师有布置的作业 【课程体验】孩子反映不错,每次上课都很积极,回来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 段*婷135****1160

    2019-10-21

    【交通】地段不错,靠近地铁 【师资】教师水平高,讲课不用讲义也可以很流畅 【服务】态度非常好,可以按学员时间调课 【效果】刚开始学,期待效果

  • 张*嘉158****0468

    2019-12-15

    非常喜欢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须知】西班牙语采用拉丁字母,共29个字母;a、b、c、ch、d、e、f、g、h、i、j、k、l、ll、m、n、ñ、o、p、q、r、s、t、u、v、w、x、y、z。有些外来词和专有名词还使用w。经过几个世纪的演变,拉丁美洲的西班牙语形成了若干地区方言。西班牙语的读写一致,每个字母的读音相对是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