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德语哪个好学

青岛德语哪个好学

去德国留学对大多数中国学生的首要问题就是语言,不同于英语,大多数中国学生可能在出国前是从来没有学习过德语的,所以如何学好德国这个问题,济南网小编在青岛做了一番调查,发觉目前青岛德语培训的市场已经形成。济南网小编特意走访了青岛德语培训的老资格学校。

机构优选

奥斯蒙·高歌语培

了解详情

青岛蒙德外语培训学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周*生 178****5422

    已经学习网课 效果还可以

  • 韩*士 139****9095

    去校区了解了下感觉还可以,位置也能接受目前已经开始学习了

  • 王*豪 155****9836

    现在学习一门小语种外语貌似还挺流行的,英语很多人都会,但是小语种就不一样了,比较与众不同。这家店地理位置很好,交通非常方便,有很多条地铁都能到,店铺环境也很好,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专业水平也很高,性价比不错的!

  • 李* 138****2448

    很好,教师水平高,因材施教,学习环境好,孩子很愿意在这儿学习。跟着老师学习收获颇多。课后反馈及时。课程实用性强。值得学习

小贴士

【青岛德语培训】官僚德语(Beamtendeutsch)其实是德国的古代语言演变而来的,有点类似于中国的文言文,很多人错误地认为,官僚德语是政府专用的。这种德语是德国机关(Behoerden)、法庭(Gerichte)等等使用的语言。理论上来说它是最标准的标准德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