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中医培训

香洲区产后康复师培训哪家专业

珠海净淇家政培训老师

净淇家政培训老师

中医培训

报名参加高级育婴师培训的人员有很多,但要想学得扎实,还得选择一家正规的培训机构。小编向大家推荐净淇家政培训,环境优雅,学习场地大,资深老师指导,免费推荐就业。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不同学员会选择学习不同课程,净淇家政培训为了满足这些需要,开设了哪些课程?

高级育婴师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有一定育婴基础的人员。
课程内容:专职照顾婴幼儿、做辅食、科学营养餐搭配、日常护理、饮食作息习惯培养、智力开发、体能训练、早教、衣物清洁等。

产后康复师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产后恢复是针对每个产后妈妈个性化需求,制订评估、解决方案,进行疗程安排、运用中医理疗等多种干预手段,有效进行产后塑身、体质调理、产道修复、局部塑形、胸部护理、疤纹修复、产后痛经调理、产后益肾养护、产后暖宫养巢等项目,促进产后恢复,打造健康而又美丽的产后妈妈。

每一家培训机构都有自身的教学特色和服务优势,那净淇家政培训在月嫂培训这块,有什么优势和特色?

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相关教科书,重点知识结合PPT讲解,相关学习项目实操练习。培训课程由资深行业老师执教,注重实操,教学系统达到国际级水平,更适应现在越来越高的客户要求。

学习地点是学员比较关心的问题,那净淇家政培训的校区地址在哪?

珠海市香洲区翠微街2号

为了更好的了解净淇家政培训现状,就来看看机构简介吧!

珠海净淇家政专业从事母婴护理人员的培养,由从业10年以上的母婴护理师讲师、育婴师等专业老师倾情授课,手把手实操,不仅为学员培训专业知识和技能,更模拟面试及上户环境为学员提供更全面的培训体验。校区位置交通便捷,环境优雅,校区面积上千平方米,设有多间功能教室及婴幼儿实操室、产妇护理实操室、营养餐实操室、养老护理实操室、美容化妆实操室等,办学设备先进、齐全。

关于月嫂培训相关知识及行业前景分析

月嫂培训班的价钱一都是不同的,因为月嫂的证书级别分为初级、中级、高级,级别不同,费用也就不同。而且月嫂的证书大多是全国通用的。一般正规的月嫂培训机构都是三甲医院的妇产科主任医师来授课,毕业后会安排实习,很人性化!很多月嫂培训班是提供住宿的,有的则是不提供,提供住宿的费用一定是比不提供的费用要高。另外,各地区消费水平不同,费用自然也就不同。

珠海市净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致力于服务珠海以及周边高端家庭和机构

精品课程

9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翠微街2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珠海 净淇家政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