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更多儿童兴趣

海淀区少儿播音主持培训哪家学校好

两个黄鹂·范鼎

演讲与口才培训、少儿表演培训、少儿播音主持、兴趣特长、兴趣特长、兴趣特长

报名参加少儿口才训练的孩子越来越多,但要想学得好,需要去一家专业点的机构,小编给大家推荐两个黄鹂教育。他们从事口才训练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互动式授课,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当然要从简介开始,那就先来看看两个黄鹂教育的简介吧!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分级教学+阶段性的学习测评,对于学员的学习更具针对性,并形成持续的进阶效果。11年深厚办学经验,口碑相传,获得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广泛赞誉。两个黄鹂的授课老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北师大等播音主持、戏剧等相关专业,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所有老师均为全职,并有3年以上教龄。经层层筛选,每月培训,每周磨课,保障教学效果。目前,两个黄鹂全国拥有1000多家合作机构,在校学员几十万人。

师资力量是教学质量的保障,那在少儿播音主持培训方面,两个黄鹂教育有哪些老师?

王蕊:播音与主持专业,擅长朗诵、主持和讲故事,在相声、配音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教学风格轻松幽默,注重因材施教,培养出众多优秀学子,赢得家长和业界老师一致好评。

两个黄鹂教育在教学和管理方面,有显著特色和优势,一起来了解下吧!

提出“关键期口才教育”理念,重点培养处于语言关键期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并推出了多门专业少儿口才培训课程。在教学质量上不断精益求精、在课程体系上不断完善和升级。

课程设置多样性,才能满足学员需求,那两个黄鹂教育到底开设了哪些课程?

超级演说家课程
课程内容:明确演讲与口才的概念、特点、分类,掌握有声语言和无声语言的基本特点、作用和技巧,演讲者与听众的关系,演讲者的心理素质,如何列演讲提纲,实用口才技巧等。学生能利用演讲这一有力工具传递信息、交流思想、表达情感,提高学生口头表达能力,能正面阐述自己的观点以及说服对方或引起大众的共鸣。

小主持人培训地址在什么位置?这是家长所关心的,那两个黄鹂教育有哪些校区?

万柳校区: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中路11号

关于少儿口才训练相关知识介绍

孩子口才学习误区:多读书就能学好口才。多读书确实可以提高思维,对讲话的逻辑能力有帮助。但是不乏肚里有货倒不出来的情况。这是缺少表达这方面训练和实践的表现。多读书会扩大孩子的知识面,丰富孩子的心灵,但是只读书不开口训练也是空谈,只有一语中的,切中问题的要害才能做到“言之有物、说话有理”。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好口才更自信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金源校区等8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两个黄鹂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