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小语种培训

青岛意大利语留学哪家比较好

青岛艺术留学·Bao PeiPei

其他技能培训、更多就业技能·13年教龄

在青岛提供意大利语培训服务的机构有多家,但哪家比较专业呢?ACG国际艺术教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师资队伍强大,留学服务体系完善,制定专属留学方案,备受学员好评。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看看吧!

ACG国际艺术教育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设置了多种课程,详情如下:

意大利留学直通课程
招生对象:打算去意大利留学的学员。
课程介绍:通过为期一年的系统训练,帮助中国学生从语言、作品集、艺术理念和表达等方面达到意大利艺术院校的录取标准,赴意直读专业,省去了在意大利读语言及预科课程的时间及经济成本。

美国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班
适合对象:准备去美国留学的艺术生。
课程简介:美国艺术有着综合化的多元环境,艺术氛围浓厚,技术,既有欧洲的艺术技术,又有美国本土艺术的一些个性化的创新,因此美国大学对艺术生的要求一般都比较高。

教学好不好,老师很关键,在意大利语留学这块,ACG国际艺术教育聘请了哪些老师?

Liu zhen:曾经在美国HHCP实习,在美国RHA建筑设计事务所工作,曾在清华规划院担任主创设计师,建筑、景观、室内、城市规划是一条完整的设计线路。在任何设计上都需要综合考虑。从大尺度城市角度客观看待项目,结合建筑、景观、室内小尺度综合考虑设计的合理性。

ACG国际艺术教育在日常教学方面,形成了独到优势,一起来了解下。

根据海外院校申请要求,为学生量身打造背景提升方案、留学申请方案以及留学文书指导。与海外欧美学校签约,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招生面试会等为艺术生留学建立层层保障。

了解一家机构情况,简介必须要看的。那就来看看ACG国际艺术教育的简介吧!

青岛ACG国际艺术教育力邀世界艺术大师、奥斯卡获奖者、欧美艺术教育专家来华讲学交流,不断推动着中外艺术产业的学术交往,经过多年努力,已逐渐发展成为国际艺术教育交流的主要窗口。ACG国际艺术教育根据海外院校申请要求,为学生量身打造背景提升方案、留学申请方案以及留学文书指导。与海外欧美学校签约,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招生面试会等为艺术生留学建立层层保障。

意大利语培训服务地点在哪里?这需要看看ACG国际艺术教育的校区在什么位置?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40号数码旗舰大厦

关于艺术留学方面的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国外艺术院校很难获得奖学金,能否获得奖学金与学校的属性有密切的关系,与*突出与否关联度不紧密。具体来说,公立院校不收学费,只收很少的注册费,因此基本很难拿到奖学金,私立院校收费较高,一般会对*不是特别差的学生,给予一定的奖学金,作为鼓励。即使拿了奖学金,学费仍然比较高。相对而言,越好的艺术院校,越不给奖学金。

北京环球艺盟国际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陪你一起努力,做专业艺术规划。

精品课程

149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9名

上课位置

香港中路40号数码旗舰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青岛艺术留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