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计算机技术培训

广州电商培训哪家机构好

汇学教育·何润参

淘宝培训、国内电商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

参加短视频培训,需要选择一家专业且正规的培训机构,这样学习才放心。广州汇学教育培训中心从事电商领域培训多年,教学师资强大,以实操为主的教学方式,注重实践训练。具体情况怎么样,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不同学员会选择学习不同课程,那汇学教育到底开设了哪些课程呢?

抖音直播特训营
适合人群:对短视频运用感兴趣的学员。
课程简介:从零基础学习掌握平台的运营定位、内容输出、视频制作、吸粉引流、营销推广、关联矩阵、盈利变现、深度复盘等八个方面,手把手教学员从账号建立到变现赚钱整个流程。

电商摄影实战班
适合人群:自己有摄影器材,希望自己拍摄产品的网店卖家,能够独立拍出合格的图片。
课程简介:系统讲解摄影原理、相机与镜头、相机的使用、摄影构图、光线造型、色彩构成、旅游摄影等相关课程,结合实际拍摄,作品分析讲解,让学员了解并掌握初级摄影知识技能,独立完成产品摄影。

学员学得好不好,老师很关键,那汇学教育培训中心有哪些专业老师呢?

白团伟:三年自媒体运营经验,深圳某直播基地抖音运营总监,资深直播带货优化师。500场个人直播经历,成功起号多个千人直播间。个人擅长:短视频帐号定位与搭建,直播带货的策划与目标转化。

汇学教育在网络营销培训方面,形成了独到的教学特色,一起来看看。

主讲教师与辅导教师复式考核,真正确保每位学员学到专业知识。老师注重专业而系统教学,深入浅出,挖掘学员个人潜力。根据学员个人业余时间量身定制学习计划,迅速提高专业水平和实战能力。

了解一家培训机构,简介是少不了的。那汇学教育的简介是怎样的?

广州汇学教育专业从事淘宝培训和电商人才输送等业务,每个讲师精心筛选、素质极高,实战经验丰富,经过专业TTT职业讲师内训。采用多种方式授课,针对各类型学员需求,能够将复杂的内容简单化、具体化、实操化。坚持家庭式上课即小班教学,每个班安排10位学员上课。上课模式不是你教我练的传统方法,而是采用1+1双课时模式,理论+实操。寓教于乐,讨论式教学,启发式学习,边学习边练习。

跨境电商培训地点备受很多学员关注,那汇学教育培训中心的校区位置在哪呢?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89号

关于电商行业相关知识介绍

选择电商培训课程时,不要自以为课时长的、培训时间久的,就一定好。我们重点关注应该是课程内容设置是否合理,学习进度是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学习时间安排是否适度,是否有足够的实操课程和实战项目。做电商,用较短的时间学会电商淘宝运营中的实操运营技术,才是选择电商培训班学习的目的。

广州市汇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高效排课方式、专业教学模式、完善后期服务

精品课程

8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0名

上课位置

海珠客村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汇学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