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建筑工程培训

青岛黄岛区工程预算培训哪里好

晟耀教育·段福顺

造价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14年教龄

在青岛提供工程预算培训的机构有多家,一砖一瓦培训就是其中一家,成立时间久,办学经验丰富,小班教学方式,专业老师指导,学习效率高。具体情况怎么样,赶紧来详细了解下吧!

课程设置全面了,才能更好满足学员需求,那一砖一瓦培训都开设了哪些课程?

BIM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BIM技术在项目策划、运行和维护的全生命周期过程中进行共享和传递,使工程技术人员对各种建筑信息做出正确理解和有效应对,为设计团队以及各方建设主体提供协同工作的基础,在提升项目生产效率、提高建筑质量、缩短工期、降低建造成本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安装造价精讲课程
适合对象:想从事安装造价行业的人员。
学习内容:给排水、电气、通风空调系统的基础知识,招投标流程、各专业计算规则及定额解析、清单组价注意事项,结合各专业知识精讲广联达安装算量软件操作。

学员学得好不好,老师很关键,那在工程造价培训这块,一砖一瓦培训有哪些专业老师呢?

刘军:注册造价师,2003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精通土建、安装、公路、水工专业方面的知识,经手项目百万平方米,是青岛造价咨询圈内的专家,多次受邀为房地产企业,施工企业,造价咨询企业进行新兴技术和答疑解惑方面的课程讲解。

一砖一瓦培训经历多年教学,形成了独特的教学优势,详情如下:

在一砖一瓦,所有课程均关注能力提升体系,学习更系统,让能力提升更具针对性!课程全程正版软件实训式教学,设施完善的专业机房,让你真正能动手做工程!

了解一砖一瓦培训发展现状,那就要看看机构简介吧!

青岛一砖一瓦以BIM应用为核心,围绕工程项目的全过程,提供专业、快速、高质量的建筑模型绘建、工程计量、工程量清单编制、项目管理咨询以及数据分析服务,一砖一瓦的培训流程规范化,从入学到结业,形成了完整的教学体系,有始有终,全过程关注到每个学员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跟几十家企业单位签订了就业推荐协议,为毕业学员提供免费就业咨询、工作推荐服务。

工程造价培训地址在哪里?这是不少学员关心的问题,那一砖一瓦培训的校区有几个呢?

青岛市市北区金华路33号

有关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攻略汇总

不管采用何种方式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努力对于*的影响是较为关键的,所以课要认真细致地听,其他时间自己也要踏实复习,老师往往起到的是一个点拨的作用,我们不能单纯地依赖。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复习需要先明确考试范围,着重巩固已学的知识,并努力解决一些自己理解模糊的难点、疑点。

青岛晟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全程项目实训,特色“造价咨询+造价培训”,学完就能做工程

精品课程

2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3名

上课位置

黄岛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晟耀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