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学法语要多少钱

福州学法语要多少钱

浪漫的巴黎、多情的莱茵河、宏伟的凯旋门和饕鬄的法国大餐,无不令人神往。来这里旅行和留学,你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和自在。当然学好法语你不仅可以去法国,作为法语区的比利时、瑞士、摩纳哥等国,你都可以毫无障碍地一并旅游和留学,这无疑对你有更大的吸引力。心动更要行动,济南网小编特地整理了福州多家法语培训机构资料,他们的专业教学将会帮大家尽快掌握法语。

机构优选

福州新航道学校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福州柠檬小语种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柠檬国际教育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做语言培训和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的培训机构。语言开设有:雅思、托褔、成人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葡萄牙语、泰语等多个小

了解详情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机构简介:

新东方前途出国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其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新东方出国咨询服务中心。2004年,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教外综资认字 [2005] 380号),发展至今分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高*士

    139****7385

    学习环境不错,挺有氛围的,为了孩子小升初做准备,先学习着

  • 刘*

    137****4294

    学习效果感觉还行 课程感到满意

  • 赵*生

    176****9598

    整洁的校区环境,才华的教师授课,获益匪浅。希望能在这里达到学习的目标

  • 颜*淋

    158****5225

    【环境设施】环境明亮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从0基础开始的,有专门的教材 【课程体验】小班教学,没个人都能够有互动 【师资服务】老师亲和力强,有留学经历,上课讲得很详细,内容丰富。不水 【效果提升】上的周末班,虽然只有4个小时,但是内容丰富,够一周慢慢消化。学语言最重要还是自己下来下功夫,老师起一个正确引导的作用。 【选择理由】机构挺专业正规的。个人观点,学语言还是找一些专业大型的机构,尤其0基础吧,当然学费要贵一点,既然学了,效果很重要。

小贴士

【法语培训】法语不是一门难学的语言,与人们固有的观念恰恰相反。这是一门有一定精确度的语言,它的丰富性在于能够表达诸多细微的差别,并且经过一些课程的学习很快就可以用法语与人沟通。进入学校一年级学习后就可以掌握很多学习法语的方法。法语受到学生的钟爱是因为它是一门优美、富有韵律而又浪漫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