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美业培训

佛山禅城区纹绣培训 实操教学

佛山娜艾丝美妆培训·罗茵娜老师

更多就业技能·14年教龄

报名参加化妆培训的人们有很多,要想技术学得扎实,那就去佛山娜艾丝美妆培训。从事美业培训多年,注重实操练习,老师一对一指导,直到学会为止。具体情况,赶紧来看看吧!

娜艾丝美妆培训发展多年,到现在是怎样的一个状况呢?先来看看简介吧!

佛山娜艾丝美妆创立于2013年,一直专注于美业技能培训,老师亲手示范、讲解与学员反复练习相结合,让学员们在实际操作中更好的学习与锻炼,并为毕业的学员提供更多条件优越的就业机会。我们师资团队中拥有杰出的化妆造型师、杰出美容师、杰出美发师、杰出美甲师多名,都有资深的行业经验,特别是在店务经营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娜艾丝,关怀备至,犹如一家。

教学团队怎么样?决定着教学质量,那娜艾丝美妆培训有哪些专业老师?

孙永武老师:娜艾丝国际美妆商学院联合创始人;娜艾丝国际美妆商学院市场总监;佛山娜艾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香港环球神话美妆商学院讲师。

娜艾丝美妆培训在纹绣师培训这块,具备了怎样的教学特色和服务优势呢?

老师亲手示范、讲解与学员反复练习相结合,让学员们在实际操作中更好的学习与锻炼,并为毕业的学员提供更多条件优越的就业机会。

课程设置多样性,学员学习需求才能得到满足,那娜艾丝美妆培训都开设了什么课程?

化妆造型全能班
招生对象:有志于从事化妆行业的学员。
课程内容:化妆师的职业规划、化妆师的自我形象管理、化妆师礼仪、国际奢侈品牌认识、素描眉型设计、体型与服装搭配、化妆工具的认识与使用方法、化妆中问题皮肤的处理、各种脸型的认识、脸型的矫正化妆、各种眼型的矫正化妆等。

要想知道纹绣师培训地点,需要了解下娜艾丝美妆培训的校区地址是什么?

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南路38号

关于美业相关专业知识介绍

化妆师职业前景:化妆师要特别注意掌握每一次应聘求职机遇。相较为美容业别的岗位,化妆师的工作面较为窄一些,多集中化于彩妆产品企业、各种婚纱店、化妆个人工作室等,电视台节目摄制组这一类的任务机遇或是较为小的。如果你是初出学习培训的化妆师,提议可以先找一些化妆助手的工作中开展锻炼。在日常的工作上,化妆师也需要持续的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佛山市娜艾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诚信为本质量佳,优质服务誉天下。

精品课程

2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3名

上课位置

汾江南路38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佛山 佛山娜艾丝美妆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