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雅思培训中心哪个比较好

福州雅思培训中心哪个比较好

据调查了解,目前雅思课程的形式主要有录播课、直播课、在线互动课。录播课程和直播课程大多数都是免费课程或者价格非常便宜,这类课程价格虽然便宜,但是弊端也很多,该怎么选择福州的雅思课程呢?济南网告诉你。

机构优选

福州奇砾教育

了解详情

福州启德考培

福州一飞外语于2004年8月,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正式挂牌成立。一飞学校总校坐落在福州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东街口,校区环境优美。凭借着创新的办学理念、严谨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管理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经

了解详情

机构优选

  • 福州雅思英语口语培训

  • 福州雅思寄宿班

  • 福州g类雅思班

  • 福州一对一雅思培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王*生
    180****5118

    校区非常不错,老师很耐心。师资力量雄厚。

  • 田*轩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 李*士
    135****3326

    环境优雅 课程实用性强 大家整体学习氛围比较好

  • 段*颖
    199****5231

    环境特别好,老师热心负责。有专门的课表,班主任负责发课表,任课老师课前发一些学习资料预习,课下也认真落实,校区环境很好,有专门的自习室可以学习,很安静,可以认真学习,课堂氛围很好,很活跃,顾问老师很热情,热情的招待了我和家长并为我们介绍课程。

小贴士

【雅思阅读】阅读的首要任务是要提升自己的词汇量。我使用的是王陆老师的807系列。我每天早上的10点到11点半的时候一般就是用来记忆词汇。下午的时候我会做一些真题,推荐剑桥系列,符合真题的难度,对考试帮助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