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口碑好的书法培训机构

天津口碑好的书法培训机构

修长秀美的小篆,雄浑典雅的隶书,朴实端正的楷书……千百年来,字体不断变化,书法却始终是国人关注的焦点。好字如画,观之赏心悦目,写之修心养性。一笔一划,笔尖纸上,浓浓墨香,舒缓情绪,洗涤灵魂。天津的朋友,你想学习书法吗,你想结识志趣相投者吗?济南网小编已经为你精心挑选了佳馆好地,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启自己的书法梦想吧。

  • 问问TA

    王*肖138****1981

    老师很好,有耐心,孩子很喜欢

  • 问问TA

    夏*士151****7433

    试听了秦老师的楷书,还是不错的,先报了几节课试试,还想再学习一下英语和数字这块

  • 问问TA

    *先生138****8136

    感觉机构不错,老师教的挺好去考察后就学习了

  • 问问TA

    *女士188****8113

    报的班,还有2节课,教学挺满意的,还不错

小贴士

【书法培训】籀文是周、秦间通行于秦国的一种文宁,以周宣王《史捅大篆十五 篇》而得名,现在所能见到的是许慎《说文解字》中所注明“籀文”的 几百字。从书法角度讲,籀文和金文又合称“大篆”,而又以“石鼓文” 为其代表,它的特点比金文更加规范,字体更加成熟,反映了金文向小 篆过渡的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