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雅思要培训多久

重庆雅思要培训多久

据调查了解,目前雅思课程的形式主要有录播课、直播课、在线互动课。录播课程和直播课程大多数都是免费课程或者价格非常便宜,这类课程价格虽然便宜,但是弊端也很多,该怎么选择重庆的雅思课程呢?济南网告诉你。

咨询课程

人气课程

汇聚好老师,只为给你精品好课!

人气课程

优选机构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最新热门资讯

专题快看

听听他们怎么说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前小贴士】首先是时间掌控.整个阅读考试历时60分钟,这60分钟内我们要完成三篇文章的阅读,每篇文章原则上是20分钟。每个考生都有自己熟悉的话题和有把握的题材。所以,在正式开始做题之前,考生不妨可以通过标题浏览等方式Skim三篇文章,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对于三篇文章的难易程度进行定位,确定哪篇文章是自己把握性比较大的,对于这种比较有把握文章一定要保证时间充足,这样有助于整体正确率的提升。但是每一篇文章要最多不超过25分钟,否则考生是没有办法有效率的完成40道题目的。同时要特别提醒那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