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比较好的书法培训

上海比较好的书法培训

提起书法家,不少人第*个会想起王羲之,确实,他的《兰亭集序》为历代书法家所敬仰,被誉作“天下第1行书”,这与他的努力分不开,据传,入木三分说的就是王羲之的字,书法墨迹一直深入到木板三分深度才见底,令人敬佩。说到这,不管你动没动心,反正济南网小编已经动心了,立马有了想学书法的冲动。嗯,济南网小编决定立马在上海 找个书法培训机构报名了!

机构优选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三元色教育核心优势上海三元色美术隶属于上海三元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2002年近邻中国美院成立的象山352设计工作室,位于西子湖畔,从事专业美术考试教学和艺术设计工作,为美术院校注入了大量新鲜

了解详情

上海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上海是中国最具国际化的城市之一,也是中华文化的重要传承地之一。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艺术共同构成秦汉胡同主营业务三进院。秦汉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夏*士
    151****7433

    试听了秦老师的楷书,还是不错的,先报了几节课试试,还想再学习一下英语和数字这块

  • *

    *先生
    138****8136

    感觉机构不错,老师教的挺好去考察后就学习了

  • *

    *女士
    134****0899

    感觉老师态度很好上了两周了 距离近在长清

  • *

    *家长
    185****1922

    师资,环境各方面都挺满意的,位置离家也挺近

小贴士

【书法培训】书法病笔之“竹节”。点画似竹节状。这是因为对点画形质认识模糊,用笔不当所致。经观察可知,下笔逆入方位不够正确,笔锋转驻时大生硬,而中间运行过于上提,收笔应提锋时却下按,使点画失态,盲生圭角。“竹节”在大多数楷书中系病笔,但在某些魏碑法帖中,有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