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美甲培训班哪个好

厦门美甲培训班哪个好

美甲行业越来越受到厦门爱美时尚人士的青睐,美甲培训的发展空间也越来越广阔,模特或明星手上,大部分都做了美甲,这样看来美甲在上流社会都是很流行的,于是很多朋友就想选择一个专业的美甲学校参加培训,小编告诉你如何选择专业的美甲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厦门艾斯国际美业培训

艾斯国际美业是美业培训学校,全国拥有15大直营校区和超过300家品牌美容院。学校由国内师资团队全程教学,采用国际化、规范化教学管理,硬件设施齐全,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每年培训学员近4000余

了解详情

厦门艾桔梗化妆美甲美容化妆

艾桔梗美容美甲纹绣培训学校在教学方面吸纳了国内外现代教学体制,并在其基础上独创了全方位、多轨道、高实用性的授课方式,让学生学到全方位系统的理论和实操专业知识,以做到在以后竞争激烈的社会舞台上厚积薄发,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王*士 158****8153

    老师教的挺好 上课体验也挺好的

  • 李* 136****7396

    学习环境特别好,老师们教的也非常认真

  • 任*静 188****0377

    内容丰富,老师都很认真

  • *

    *女士 183****9502

    在星艺上课,觉得教学、师资都很满意

小贴士

【美甲工具砂棒】推指皮用。剪刀:用于裁剪纤维制品如尼龙、丝绸和玻璃纤维甲。小镊子:用于夹持指甲片、钻石,或夹住指甲皮以便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