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个学校美发教的好

杭州哪个学校美发教的好

美容、美发、化妆、摄影行业具有几个十分诱惑性的特质,它学时短,入门快,这个特质就吸引了杭州无数的年轻人,因此他们往往会盲目择校。小编提醒同学们应该擦亮眼睛,谨慎选择,在有兴趣爱好的同时我们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培训学校。

机构优选

杭州昊轩化妆摄影培训

专业的化妆摄影培训、是宁波萌趣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从事化妆摄影等职业培训的品牌,创办于2008年,本学校是以形象设计培训、化妆培训、摄影培训、美甲培训、数码美工培训为一体的专业杭州化妆摄影培训。秉承新

了解详情

杭州艺上美容美发培训

了解详情

机构优选

  • 杭州美发培训

     合人群:此课程适合已有一定基础,希望在盘发和造型方面再进一步提升,以便进入更高层次的电视

  • 杭州专业美发培训学校

     培养目标:此课程针对具备有化妆和盘发基础的学员。学习内容以毛发基础知识、基础盘发手法、包

  • 杭州市理发培训

  • 杭州美发技术培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
    198****7353

    学的还行,不错,好评

  • 正**学
    180****8148

    上了一节课感觉挺好的,老师学校环境都不错

  • 梁*士
    153****3296

    环境,老师都不错,整体都很满意。

  • 王*生
    155****9939

    交通方便,校园很好,值得学习

小贴士

【一分钟画眼线】只画一条眼线也能令双眸生动起来,用眼线笔沿着上睫毛轻画一条线,然后在用它在睫毛间打一些小圆点,最后用手指将圆点晕开,眼线会变得比较粗,颜色也较深,但是这样能让睫毛看起来更多一些,省去了涂抹睫毛膏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