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中医培训

惠州惠城区保姆培训 火热报名中

德力家政·朱碧群

育婴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

在惠州从事保姆培训的机构有多家,德力家政培训便是其中一家,从事家政人员培训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全程以实操练习为主,帮助学员快速掌握专业技能。具体情况,马上来看看吧!

要想更清楚的了解德力家政培训,简介是需要仔细看看的!

惠州德力家政成立至今,一直从事家政人员培训,无论是否有基础,都可以来学习。特聘上百名拥有十年以上工作及教学经验的老师,全程一对一指导!学校与许多家单位合作,提供实习机会,毕业后并免费推荐就业。课堂集中了来自各地的行业精英,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相互分享各自的行业知识与经验,在各种案例的讨论中总结、交流与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更快速。

月嫂培训这块,德力家政培训聘请了什么样的老师来授课?

闫家霞:从事家政行业多年,课程结合理论和实操,通俗易懂,授课过程用心,耐心,细心,让每一位学员都能一听就懂一学就会,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德力家政培训在教学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教学特色显著,具体如下:

拥有多年的服务经验,师资强,服务好,教学资源丰富,操作经验丰富,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高起点的实用型人才为宗旨,致力于提高行业竞争力。

课程设置全面,才能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德力家政培训都开设了哪些课程?

管家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管家不但具有一般优秀家政服务员的能力,同时还具有管理家佣的能力。在现代中国,管家还仅属于起步阶段,德力管家大都由各大专、本科院校选送,具备高学历、高技能、高素质大都年龄在25-45岁之间。由职业院校、妇联、专业输送单位选送的家政管家,安全、可靠、稳定、能干、忠诚!

要想知道养老护理培训地点在哪?需要知道德力家政培训的校区有哪些?

惠州市惠城区麦地花边南路26号

关于家政服务行业相关知识介绍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现在,家政也逐渐发展为一门以人类家庭生活为主要研究对象的科学,家政服务也逐渐成为我国当前市场经济下的一项新兴行业。和古代家政服务人员不一样的是,现在的家政人员的地位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家政市场需求量也在不断扩大,家政服务业的门类也日益宽广。

惠州市德力家政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为广大有需要的家庭、月子中心、高端养老院等用户提供专业人员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麦地花边南路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惠州 德力家政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