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美业培训

太原韩式纹绣培训 精品小班教学

K.C韩中美线·李老师

化妆培训、美容培训、美业培训、美业培训、美业培训、美业培训、美业培训·14年教龄

在太原有多家化妆培训机构,但该选择哪一家呢?韩中美线培训是个不错的选择,从事美业培训十多年,理论与实操同步教学,全面提升学员专业水平。具体情况,快来了解吧!

了解一家培训机构情况,首先要看看机构简介,那韩中美线培训的简介呢?

太原韩中美线专注于美甲、美睫、纹绣、皮肤管理、化妆培训多年,在教学方面吸纳了国内外现代教学体制,并在其基础上独创了多轨道、高实用性的授课方式,让学生学到系统的理论和实操知识,为就业创造强大的竞争力。办学多年来,不断地进行专业教育规律的探索和教学改革实践,摸索出一套特色鲜明的教学方法,帮助学员在较短时间内掌握好专业技能。提供实习机会,推荐学员就业。

培训机构都有自身优势和特色,韩中美线培训也不例外,具体是什么呢?

在教学方面吸纳了国内外现代教学体制,并在其基础上独创了多轨道、高实用性的授课方式,让学生学到系统的理论和实操知识,为就业创造强大的竞争力。

要想知道美容培训地点在哪里?需要清楚韩中美线培训的校区地址是什么?

总校:太原市小店区亲贤北街平阳景苑

韩中美线培训为了满足不同人员对美业课程的学习,主要提供了哪些课程类型呢?

生活妆技术培训班
适合对象:对自己妆容有要求的人员。
教学内容:生活裸妆/淡妆、面部特征化妆工具的认识、妆前护肤、化妆工具的运用、肤质五官脸型的认识、底妆、腮红、高光、遮瑕、眼妆、眼影、眉形设计、个人职业需求精致妆面、高级晚宴妆、时尚编发、网红妆容。

皮肤管理技术培训班
适合对象:想学习皮肤管理技术的人员。
课程内容:皮肤管理基础知识和各肤质特点、韩式美容手法核心、韩式服务礼仪、面诊流程、院线产品研修课、问题性肌肤实操、八大体系品项搭配、流行院线仪器原理及实操。小班制,一对一教学。

关于美业技能知识学习经验分享

化妆师培训要多久?首先决定的是自己对自己的定位,就是所谓的职业规划。需要看之后自己的发展的方向,如果之后想要当影楼化妆师,新娘跟妆师或者是时尚化妆师那么学习的时间自然就会投入很多。如果是仅仅是个人兴趣的话,为了之后给自己进行化妆就行那么只需要1个月的时间就可以了,而且相对来说费用也会很低。

山西美线天际商贸有限公司

秉承”共创、共荣、共享”

精品课程

7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景苑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太原 K.C韩中美线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