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早教幼教

福州台江区感统培训口碑排名

乐学全程教育·吴丽珍

感统训练、早教幼教

参加感统培训的孩子越来越多,家长要想学习效果好,需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机构,福州乐学全程教育就是个不错选择。校区环境好,设施齐全,师资专业。具体详情,快来看看吧!

课程设置全面,学员选择性就多,那乐学全程教育主要开设了哪些课程呢?

语训小主播初级班
课程详情:新艺专职教师均为幼教专业、教育专业、表演专业、播音主持专业毕业。普通话达标,经过专业语言教学培训,教学经验均达五年以上。根据孩子年龄段使用相应教材,由浅入深、难度逐一增加,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学习需求。️用关卡式游戏教学法授课,孩子在非常快乐的状态下学习。️每节课均为欢乐互动学习+舞台展示模式,完成内容学习和自我展示实践练习。

注意力训练课程
课程详情:乐学注意力课程专门为5-12岁儿童设定,采用全世界先进的注意力训练方法,运用系统专业的训练教材,根据每个孩子能力情况,设计个性化的训练方案。通过视觉和听觉学习通道,有效提升孩子的注意力的稳定性、注意广度、分配和转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让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能学习。通过训练,可以让您的孩子学习效率提高5-10倍。

师资情况决定着教学质量,那乐学全程教育在感统培训方面,拥有哪些专业老师呢?

陈倩:毕业于福建省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注力训练师,主要从事感统、注意力等课程的教学。

乐学全程教育在日常管理方面,有什么样比较独到的优势和特色呢?

校区分布平均,所处地段交通便利,周围也配备丰富娱乐休闲设施。我们的校区内部环境也非常优秀,不论是教室还是休息区,都宽敞明亮。教室内的桌椅都按照孩子们的身高设计,使用起来很舒适。

要想了解一家培训机构概况,简介是少不了看的,那乐学全程教育的简介呢?

福州乐学全程教育拥有教职工达百人,每年接待一万多个学员,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始终以学员为中心,采用个性化的教育方式,效果显著。采用乐学全程研发的进阶式课程体系,并辅以家庭教育咨询,帮助孩子激发身、心、脑的潜能,促进大脑及身体协调性发展,帮助儿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性格培养,旨在让孩子爱上学习。

少儿舞蹈培训地址在哪里?这是很多家长关心的问题,那乐学全程教育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台江校区: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路

有关感统或注意力方面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通过感统训练可以改善孩子以下感统失调的表现:
1、平衡感不良,肢体协调能力差,跑、跳动作笨拙。
2、好动、喜欢玩转动的玩具,爬高、边走边跳。
3、喜欢咬指甲等,或对别人的触摸过分敏感。
4、情绪波动大、缺乏安全感、黏人、爱哭、怕陌生、爱发脾气。

通过1对1的专业化测评体系,为每个孩子私人定制课程内容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金山金达路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福州 乐学全程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