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个书法培训学校好

长沙哪个书法培训学校好

修长秀美的小篆,雄浑典雅的隶书,朴实端正的楷书……千百年来,字体不断变化,书法却始终是国人关注的焦点。好字如画,观之赏心悦目,写之修心养性。一笔一划,笔尖纸上,浓浓墨香,舒缓情绪,洗涤灵魂。长沙的朋友,你想学习书法吗,你想结识志趣相投者吗?小编已经为你精心挑选了佳馆好地,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启自己的书法梦想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主题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李*生 150****6672

    报名一对一的课程,之前去试听过,老师服务的还可以

  • 5.0

    问问TA

    曾*生 151****7077

    刚开始上课,还可以吧

  • 5.0

    问问TA

    陈*士 183****3588

    上了一节课,感觉还行

  • 3.5

    问问TA

    吉*士 187****6064

    老师介绍的听清楚的 但是觉着课程的安排设计有待改进课程内容有些重复不太合理其他的都还挺好的

小贴士

【书法病笔之“柴担”】样子与蜂腰差不多,但又不是“蜂腰病”,确切地说是“柴担”,或叫“扁担”。两头粗中间细,所不同的是-整个笔画有较大的弯势,这种病笔大都表现在横画。因此,应逆入折锋,往右运行,以平横为主,按力不要大下压,根据结体需要略作弯势时,适可而为,不能过甚,收笔顿笔回锋,注意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