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吃制作培训哪里强

西安小吃制作培训哪里强

很多人旅游时,都一定会有计划的去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小吃,且每个城市都会有美食街,一边逛夜市一边尝小吃,是每位游客都乐于选择的方式。你是否也对各地的小吃很感兴趣,或许你想要学会一两种小吃的做法,然后开个小吃店招徕全国各地的吃货?如果你有这种想法的话,不妨跟小编一起去到下面的培训机构去看看。

机构优选

西安大品餐饮培训

机构简介:

大品核心优势公司本着打造成为“中国特色餐饮运营管理专家”的坚定目标,提出并倡导“让复杂简单化,让手艺标准化,让传统时尚化,让美味绿色化”的21世纪餐饮运营“四化”宗旨,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专业、科学

了解详情

陕西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西安大正餐饮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龚*

    139****5627

    课程还行,满意

  • 郭*红

    177****3756

    课程已经学完了,其他感觉还是不错了

  • 何*士

    159****3082

    上课体验挺好

  • *

    *先生

    137****2030

    老师很专业 ,很不错 口味很地道 各方面都比较满意

小贴士

【小吃介绍】平远客家人的仙人板是以仙人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仙人草又称凉粉草,喜生于坡地、沟谷之中,怡味甘凉,有清热解暑功效。制作仙人板方法简便,先用干燥的仙人草放入锅中熬煎,火候到一定程度时,将草渍捞起,再将仙人草汤过滤,然后倒入适量农家凉粉,并加热不断搅拌,待汤液变成糊状后即倒入瓷钵内冷却,便成了仙人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