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美业培训

太原小店区纹绣培训如何收费

K.C韩中美线·李老师

化妆培训、美容培训、美业培训、美业培训、美业培训、美业培训、美业培训·14年教龄

在太原有多家美甲培训机构,但该选择哪一家呢?韩中美线培训是个不错的选择,从事美业培训十多年,理论与实操同步教学,全面提升学员专业水平。具体情况,快来了解吧!

了解一家培训机构情况,首先要看看机构简介,那韩中美线培训的简介呢?

太原韩中美线主要开设了美甲、美睫、纹绣、皮肤管理、化妆等课程,拥有专业的教学设施、优雅的教学环境、专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就业渠道、强大的业内资源,实行小班制教学方式,针对性教学,教学质量和效率高。韩中美线秉承“共创、共荣、共享”的价值观念,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和支持,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现在中国有近百家店面,分布于山西,陕西,河南,湖北,湖南,北京,沈阳等地。

培训机构都有自身优势和特色,韩中美线培训也不例外,具体是什么呢?

以学生学习为主,不仅提供专业的课程,还为学生提供优雅舒适,设备齐全的学习环境,无论您是行业初学者,还是专业进修者,均可在这里学有所成,并逐步成长为业内精英!

要想知道纹绣培训地点在哪里?需要清楚韩中美线培训的校区地址是什么?

总校:太原市小店区亲贤北街平阳景苑

韩中美线培训为了满足不同人员对美业课程的学习,主要提供了哪些课程类型呢?

全能妆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轻奢高贵室内室外白纱造型搭配、韩式名媛晚礼造型搭配、日式彩纱造型搭配、新中式反传统风格秀禾造型搭配、轻奢复古新娘造型整体搭配,鲜花白纱室内造型、舞台妆、欧美风写真造型搭配、情侣妆造型搭配、影楼孕妇、儿童拍摄造型搭配、日系写真造型、全家福拍摄造型搭配,唐代醉风梳妆造型搭配、汉代古仙风梳妆造型搭配、影楼造型回顾总结与阶段考核等。

纹绣技术培训班
课程介绍:课程从零基础开始全力打造专业纹绣师,里面包含了半纹绣眉部,眼部,唇部的3个部位的纹饰实操流程与技巧,以及眉形设计、眉毛线条排列及纹绣技术教学、面部玄学、小纹身、发髻线实操教学、眉部改色、男士眉、唇部知识及纹绣技术教学、仿皮实操练习、真人实操练习。

关于美业技能知识学习经验分享

化妆培训一般在1000-6800左右,具体要看自己学习的内容,化妆也包含很多课程,例:个人形象班、影楼班、中级、高级等等学习的内容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化妆培训分为快速班和长期班,当让由于时间不同价格也不同。快速班一般在三千到六千左右,快速班出师技术不是很,只能在一般的摄影店或者一般演出人员的化妆,当然给自己化妆已经全是很高水平了。

山西美线天际商贸有限公司

秉承”共创、共荣、共享”

精品课程

7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景苑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太原 K.C韩中美线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