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设计培训

福州鼓楼区平面设计培训 互动式教学

福州贝纳设计教育·林晓志

手绘培训、设计培训·15年教龄

参加网页设计培训的人员有很多,要想技术学得好,需要去一家专业点的培训机构。福州贝纳设计教育则是个不错选择,从事设计培训多年,实操教学,一对一指导,学会为止。具体详情,马上来看看吧!

设计类课程多,那贝纳设计教育都为学员开设了哪些课程类型?

室内设计专业课程
适合对象:有一定设计基础的人员。
课程介绍:帮助学生研究色彩的现象及其本质,了解色彩的知觉、色彩的搭配、色彩构成法则等基本知识。了解色彩学的体系及其特点,掌握色彩混合、色彩对比、色彩调和的规律,掌握类似色、对比色、互补色的配色规律,掌握色彩构成的法则规律。

服装设计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熟练绘制吊带、T恤、裙子比例、掌握款式制作T恤图案、条纹及裙子面料效果。掌握款式部位名称、结构比例以及各种款式图案。掌握款式分类、牛仔洗水效集、款式正反面结构及内里效果。了解面料结构分类。成分分类,识别常规面料特性,掌握辅料分类,设计拉链、纽扣材质结构。

学员学得如何,就看老师教的怎么样了,那贝纳设计教育有哪些专业师资?

江英:1999年毕业于福建省建筑专科学校(现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装潢装饰系,精通现场施工及软装,曾就职于国广一叶装饰,江山装饰,拓福集团,腾辉装饰,喜迎门装饰等。

贝纳设计教育在平面设计培训这块,形成了独到的教学特色,详情如下:

不提供传统教学,只有真正的商业设计特训,根据设计师必备的能力为标杆而专向培养的训练方式。结合10多年设计经验,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将课堂搬至繁华商业中心,真正让学员明白设计不只是纸上谈兵。

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了解贝纳设计教育,现在看下机构的介绍吧!

福州贝纳设计教育不提供传统教学,只有真正的商业设计特训,根据设计师必备的能力为标杆而专向培养的训练方式。结合10多年设计经验,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将课堂搬至繁华商业中心,真正让学员明白设计不只是纸上谈兵。注重经验的传授,而非菜单式的软件培训。以公司商业案例,作为各专业教学案例,通过一线专业的教学体系、实战案例的学习、分析、掌握市场从业标准以及创作思路,使学员的最终设计作品能够被市场认同的成品。

要想了解服装设计培训地点在哪里?需要清楚贝纳设计教育的校区地址是什么?

鼓楼校区:福州市鼓楼区东街口中闽大厦

有关设计专业学习以及常识介绍

室内设计需要学习的内容:当你开始学习室内设计的时候,首先学习的内容就是软件,包括但不限于:cad、3d、vr、 ps、 excel等。当然在学习软件的时候,理论知识是同步进行的。因为软件的操作离不开理论的辅助。无论是cad施工图还是3d建模、excel预算,都需要以施工工艺、材料、工艺尺寸的标准规范进行。

福州市贝纳职业培训学校

我们依靠自身优越的专业资源,成为省内“订单式”设计教育机构

精品课程

7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东街口中闽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福州 福州贝纳设计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