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更多就业技能

福州鼓楼区育婴师培训收费标准

国杰月嫂·江晓梅老师

更多就业技能·10年教龄

在福州从事育婴员培训的机构有多家,但是,哪一家口碑比较好呢?国杰月嫂培训则是个不错选择,办学多年,学员口碑好,专业设置全面,小班教学,注重实践技能训练。具体情况,马上来看看吧!

不同学员选择学习不同专业课程,那国杰月嫂培训都为学员开设了哪些课程呢?

高级育婴师培训班
适合对象:有意愿从事母婴护理行业,并愿意为此付出自己的全部热情的学员,
课程简介:婴儿教育越来越受到社会和父母的重视,特别需要专业人员在生理和心理、智力开发、行为培养和人格培养等诸多方面给予婴儿科学的指导。授课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课程内容突出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育婴师培训班
课程介绍:育婴师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主要从事0-3岁婴儿照料、护理和教育工作。0-3岁是人一生中身体和大脑发育迅速的时期,每个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健康,所以育婴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教学内容包含婴幼儿生长发育基础知识、婴幼儿的日常生活照料和护理基础知识、安全工作常识等。

学员学得好不好,老师是关键,国杰月嫂培训在月嫂培训方面,聘请了哪些老师授课呢?

李宝文老师:2013年至今专门从事小儿推拿的职业培训和各种小儿病症的调理,对于小儿的发烧、感冒、咳嗽、厌食、便秘,尤其是鼻炎的理疗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于孩子的脾胃虚弱诸症有独到的调理方法。

国杰月嫂培训通过多年教学,已经形成了独到的教学特色和服务优势,详情如下:

培训体系将每一项技能细分成多个技术细节,每一项技术细节从理论到实操,手把手教学,一对一指导。全日制教学方式,让每一位学员能够迅速掌握专业技能。

为了更好的了解国杰月嫂培训发展现状,赶紧来看下学校简介吧!

福州国杰家政是一家正规且专业的母婴护理培训及服务机构,主要开设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等课程,采用全日制培训模式,改变了传统家政公司培训周期长、培训内容模糊、缺乏实操和无效一对一教学导致的学不会,学不精,用不上等众多培训难点,用专业讲师授课,理论加实操。讲师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方式多样,专业课程由简入深,针对学员不同情况及时作出调整,结合案例循循善诱,让每个学员融汇贯通,真正掌握专业技术。

要想知道高级月嫂培训地点,就需要了解到国杰月嫂培训的校区位置在哪?

鼓楼校区: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

关于母婴护理行业相关职业知识介绍

母婴护理注意事项:新妈妈生产前后需要多看一些关于母婴护理方面的书籍,了解一下母婴护理的基本常识,这样在护理自己跟宝宝的时候在能更安心更顺手。新妈妈要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尤其是宝宝出生的时候,妈妈要做好哺乳前的准备,及其正确的哺乳姿势等,同时也要做好喂奶后的处理。只有正确的进行清洁,才能避免乳房乳头的感染。

福州国杰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注重理论课程培训,更专注于实际操作,学会为止,终身免费复学

精品课程

2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八一七北路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福州 国杰月嫂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