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设计培训

南昌维修家电培训 全日制教学

八一学校·申老师

其他技能培训、更多就业技能·10年教龄

参加维修家电培训的人们有很多,要想学好技术,培训机构的选择很重要,南昌八一技术培训是个不错选择。办学经验丰富,注重实操练习,老师手把手教学,学会为止。具体情况,赶紧来看看吧!

课程和班型设置全面,才能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那八一技术培训具体开设了哪些课程?

触摸屏设计培训班
课程详情:针对广告公司和专业设计公司的需求,培养具备综合素质和技能的平面设计师,使学员掌握平面设计不同职位需求的专业设计技能,并具备独立完成各种设计项目的能力。学员毕业后可以从事广告公司、企划公司、图文设计公司、出版行业、企业宣传策划部门及其他需求平面设计师领域的相关平面设计工作。

电气工程师培训班
招生对象: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在职机加工技术人员都可以报名。
课程内容:三相异步电动机点动控制电路、三相异步电动机接触器自锁正转控制电路、三相异步电动机自动往返控制电路、PLC硬件结构与工作过程、西门子S7-200硬件连接和编址、欧姆龙PLC硬件连接与编址、PLC自动门控制设计等。

学员学得扎不扎实,老师很重要,八一技术培训在电焊培训这块,聘请了哪些老师?

申老师:家电维修培训,老师理论专业,实战过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级别老师。

八一技术培训历经多年教学,已经形成了强大的教学优势和特色,具体是什么呢?

授课老师他们大多来自各大高校,拥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授课知识点把握准确、模拟题型逼真、应试方法技巧独特实用,教学质量高。

要想了解一家机构概况,简介是必须得看的。那八一技术培训的简介呢?

南昌八一技术始终把“城镇化工业人才、成功创业、高薪就业”作为学校的办学目标,为学员提供市场人才超前成熟技术、通用资格证书、学员满意高薪就业三大服务体系。专业规模大,实训设备全,教学内容新,半天理论,半天实践,采用我校独特的“模块教学法”教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从零开始,手把手教。到目前为止,已为社会培训了大批技术人才,赢得了良好口碑!

要想知道家电维修培训地址,需要看看八一技术培训的校区在什么位置?

青山湖校区:南昌市青山湖区火车站工人新村

关于电焊工知识以及学习攻略介绍

电工证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办下来?电工证每周都有考试,如果你这周报名,一般下周就可以参加考试了,如果顺利通过考试后,就等待制证就可以了,一般制证的时间是15-30天时间,也就是说总体计算下来,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把电工证办下来了。

南昌八一技术培训学校

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严谨治学,正规安全可靠

精品课程

1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高新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南昌 八一学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