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美业培训

东莞厚街镇美甲培训 一对一教学

华造美妆·校长龚伟

更多就业技能·8年教龄

在东莞从事美容培训的培训机构有多家,华造美妆美发培训就是其中一家,办学经验丰富,采用理论与实操结合的教学方式,注重培养实战能力。具体情况如何,马上来看看吧!

美业课程众多,针对不同学员的学习需要,华造美妆培训中心都开设了哪些课程呢?

美容就业班
招生对象:有志于从事美容行业的所有人员。
课程内容:清洁擦脸手法、面部学位认识、面部洗面奶手法、面部24部手法、面部御收手法、海藻面膜的认识及操作、肩颈的理论知识、肩颈手法的操作、敏感皮肤护理、成熟衰老皮肤护理、色素皮肤护理、打底与定妆、清新日妆、职业妆、日妆打底要求等。

彩妆就业班
招生对象:打算从事彩妆行业的学员。
课程内容:化妆的基础认识、眉毛修正技巧、标准眉的画法和素描、真人设计眉形实操及工具、色彩基础理论、眼线的种类与描画技巧、腮红的画法、唇妆的处理方式、妆容的基本流程、时尚晚宴妆、基础编发手法5款等。

为了保障教学水平,华造美妆美发培训在美容师培训这块,聘请了哪些专业师资?

杨琳:国家高级美容师;国家高级美容养生培训讲师;现担任《华造教育集团》美容主讲老师;2016年进修于上海容恩国际医美课程;2018年-2020年担任华造第九分校美容主讲老师。

校区地址在哪里?要想了解,需要看下华造美妆培训中心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总部:东莞市厚街镇康乐北路1号

华造美妆培训中心历经多年发展,现在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状况?简介如下:

东莞华造创办至今,一直从事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纹绣培训,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相结合,除了在课程量上尽量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之外,还增设了许多教材教学大纲之外的课程内容,帮助学员实现全面提升。每一门课程都根据市场需求贴身定制,每一门课程都由经验丰富的老师全职任教,每一门课程都是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改良、创新,致力于让学员学习到前沿的行业知识。

美发培训方面,华造美妆培训中心具备了怎样的教学特色和服务优势呢?

不断进行职业教育的探索和教学改革实践,摸索出一套特色鲜明的教学方法,拥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文化体系,行业专家授课,教学质量高。

关于美容知识学习和相关行业资讯

现在的美容业在中国正处在发展阶段,同时被很多行业人士称为朝阳产业,发展空间是巨大的。它的发展延伸性业是很强的。我国美容业的发展不仅带动了GDP的发展,更是成就了一大批就业人员。成为我国第三产业就业人数较大的一大行业。美容业的快速发展不仅为城市带来了巨大的效益,并且还带动了乡镇经济的发展。

正规、专业大型综合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纹绣定点培训机构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康乐北路1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华造美妆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