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托福培训哪个靠谱

重庆托福培训哪个靠谱

对于准备要去国外工作的人来说,学习托福是一个很有必要的选择。事实上当你真的想要通过托福考试,那么即使之前接受的英语教育很少,也能在参加为期并不长的托福英语培训后,达到这一水平。而小编在这里为你提供精心收集的一些重庆托福培训学校信息。

机构优选

重庆美诺英语

美诺英语是一家以高端海外留学英语培训为主营业务的教育公司,具体业务主要有托福课程、雅思课程、SAT课程、GRE课程、GMAT课程等,经过多年的努力,美诺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教学、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

了解更多...

重庆申友GMAT

申友教育,成立于北京,目前在北京、西安、成都、杭州、武汉、上海、广州、美国加州多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申友教育专注于高端留学咨询和出国考试培训。申友教育旗下有申友留学和雷哥培训两个品牌。申友留学,值得信

了解更多...

重庆启德雅思托福培训机构

启德考培是知名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EIC Education)旗下的出国考试培训品牌,截止目前在全国有18家分校,38个旗舰校区,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澳大利亚悉尼及中国上海设有研发中心,教研核心

了解更多...
  • 重庆toefl辅导学校

    根据实际情况定制课程
    小班

  • 重庆托福考试机构

    80H
    小班

  • 重庆托福提高班

    12H
    小班

  • 重庆暑假托福英语辅导班

    12H
    小班

  • 重庆培训暑假toefl班

    20H
    小班

  • 重庆托福培训学校

    请咨询
    小班/1对1

  • 林*阳 183****0520

    老师的服务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 徐*丽 177****2915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托福听力词汇学习误区】重词形,轻读音。听力词汇不同于阅读词汇,其学习重点应放在读音上面。毕竟听懂的前提是要对读音树立良好的听觉意识,以达到在听力考试中及时反应、迅速作答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