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设计培训

唐山路北区室内设计培训哪个更靠谱

青爵教育·王老师

手绘培训、设计培训·15年教龄

在唐山从事室内设计培训的机构有很多家,但是,哪一家比较好呢?青爵教育从事设计领域培训多年,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理论与实操教学,学员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具体详情,赶紧来了解吧!

课程设置全面了,报名学员的学习需求才能满足,那青爵设计培训都开设了哪些课程呢?

平面设计培训班
适合对象:有志于从事平面设计行业的所有人员。
课程介绍:以广告公司的实际设计流程,完成从客户双方进行意向沟通,确认制作,方案设计,制作完稿,交货验收, 让学员真实感受平面设计完整过程。强化对方法和原理的学习与训练,使每一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知其然而知其所以然。

室内手绘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只要你对设计感兴趣,有无基础都可学习。
课程内容:线条练习与透视练习,一点透视室外建筑的绘制,两点透视室外建筑的绘制,马克笔在室内手绘的运用,城市规划分析图的绘制,结合实际项目,讲解如何快速掌握城市设计建筑形态。

青爵设计培训通过多年教学,在手绘培训方面具备了怎样的教学特色呢?

以行业为依托,就业为导向,联手同行优秀用人单位,依据行业前沿的发展技术,强强连手打造专业课程,半年一小更新,一年一大更新,让学习的知识不会脱节。

校区位置是很多学员关心的问题,那青爵教育的位置到底在哪?

路北校区:唐山市路北区体育馆道硅谷大厦

为了更好地了解青爵设计培训是一家怎样的培训机构,快来看看机构简介吧!

唐山青爵教育创办至今,一直从事设计培训,开设了室内设计、平面设计、手绘等课程,师资力量雄厚,他们都是院校教授、唐山装饰企业总裁及企业主力设计师,而且每一位教师均有十年以上教学经验,实践经验也很丰富,以此来保障教学水平和质量。青爵教育的课程像你的APP一样,平均每18个月会对课程版本进行升级,保障学员学到的东西不脱轨,以实践为基主,以企业需求为目标,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上万次设计行业就业机会。

有关平面设计学习方法以及相关培训知识介绍

平面设计师需要具备哪些能力?平面设计师要具备独立完成整个设计的工作能力,熟悉各类平面设计用软件。了解使用办公软件,逻辑思维清晰,做事认真、细致,表达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工作习惯,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很强的上进心态,能承受工作带来的较大力,对色彩把握敏锐,具有把握不同风格页面的能力。

唐山青爵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通过创新和整合,为喜欢设计转行的朋友提供服务

精品课程

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硅谷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唐山 青爵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