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设计培训

南昌电气工程师培训 高薪就业

八一学校·申老师

其他技能培训、更多就业技能·10年教龄

参加电焊培训的人们有很多,要想学好技术,培训机构的选择很重要,南昌八一技术培训是个不错选择。办学经验丰富,注重实操练习,老师手把手教学,学会为止。具体情况,赶紧来看看吧!

课程和班型设置全面,才能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那八一技术培训具体开设了哪些课程?

家电全能技能训练班
课程详情:学习电路基础实验;各种仪表的使用实验;电子元器件检测实验;电视机原理及速修技术;半自动和全自动洗衣机原理与速修技术,常见洗衣机电脑板电路分析及芯片速修技术;微波炉速修技术,电磁灶速修技术,电饭锅原理与速修技术;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原理速修技术。遥控彩色电视机原理与速修技术;焊接技术操作、制冷工具使用;冰箱、空调线路故障分析及实操等。

电气工程师培训班
招生对象: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在职机加工技术人员都可以报名。
课程内容:三相异步电动机点动控制电路、三相异步电动机接触器自锁正转控制电路、三相异步电动机自动往返控制电路、PLC硬件结构与工作过程、西门子S7-200硬件连接和编址、欧姆龙PLC硬件连接与编址、PLC自动门控制设计等。

学员学得扎不扎实,老师很重要,八一技术培训在电工培训这块,聘请了哪些老师?

邱老师:专业焊工培训,老师理论专业,实战过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级别老师。

八一技术培训历经多年教学,已经形成了强大的教学优势和特色,具体是什么呢?

线上与线下多种模式授课,灵活方便,教学体系完善,满足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另外,在教学中也十分注意理论与实践的教学,全面提升专业能力。

要想了解一家机构概况,简介是必须得看的。那八一技术培训的简介呢?

南昌八一技术一直致力于电工、电焊、家电维修、电脑技术培训,根据社会就业需求,设置教学大纲,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教学方法,培养一支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强悍教师队伍,手把手指导,一对一解决难题,提高学习效率。线上与线下多种模式授课,灵活方便,教学体系完善,满足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另外,在教学中也十分注意理论与实践的教学,全面提升专业能力。

要想知道电气工程师培训地址,需要看看八一技术培训的校区在什么位置?

南昌市青山湖区火车站工人新村

关于电焊工知识以及学习攻略介绍

没有基础学电工要多久?虽说电工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技术工种,但不得不说很多人把它想得太可怕了,其实只要参加系统化的学习,由浅至深一步一步地去学习,不要想着一口吃成个大胖子,你就会发现电工其实也蛮简单的。首先要在理论知识上打好基础,然后再进行实操学习,慢慢地将理论转换为实践,这个时候你就已经可以参加工作了。

南昌八一技术培训学校

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严谨治学,正规安全可靠

精品课程

1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高新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南昌 八一学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