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设计培训

南昌电气工程师培训 点击咨询

八一学校·申老师

其他技能培训、更多就业技能·10年教龄

参加plc培训的人们有很多,要想学好技术,培训机构的选择很重要,南昌八一技术培训是个不错选择。办学经验丰富,注重实操练习,老师手把手教学,学会为止。具体情况,赶紧来看看吧!

课程和班型设置全面,才能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那八一技术培训具体开设了哪些课程?

家电全能技能训练班
课程详情:学习电路基础实验;各种仪表的使用实验;电子元器件检测实验;电视机原理及速修技术;半自动和全自动洗衣机原理与速修技术,常见洗衣机电脑板电路分析及芯片速修技术;微波炉速修技术,电磁灶速修技术,电饭锅原理与速修技术;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原理速修技术。遥控彩色电视机原理与速修技术;焊接技术操作、制冷工具使用;冰箱、空调线路故障分析及实操等。

触摸屏设计培训班
课程详情:针对广告公司和专业设计公司的需求,培养具备综合素质和技能的平面设计师,使学员掌握平面设计不同职位需求的专业设计技能,并具备独立完成各种设计项目的能力。学员毕业后可以从事广告公司、企划公司、图文设计公司、出版行业、企业宣传策划部门及其他需求平面设计师领域的相关平面设计工作。

学员学得扎不扎实,老师很重要,八一技术培训在电气工程师培训这块,聘请了哪些老师?

申老师:家电维修培训,老师理论专业,实战过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级别老师。

八一技术培训历经多年教学,已经形成了强大的教学优势和特色,具体是什么呢?

聘请具有丰富教育经验的老师授课,并且严格按照专用教材指定的培训计划大纲,精心编排课件,给学员提供全新的培训感受,让学员更方便、更有效地完成培训课程。

要想了解一家机构概况,简介是必须得看的。那八一技术培训的简介呢?

南昌八一技术创办于1996年,一直从事电工、电焊、家电维修、电脑技术培训,专业规模大,实训设备全,教学内容新,半天理论,半天实践,采用我校独特的“模块教学法”教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从零开始,手把手教。线上与线下多种模式授课,灵活方便,教学体系完善,满足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另外,在教学中也十分注意理论与实践的教学,全面提升专业能力。

要想知道plc培训地址,需要看看八一技术培训的校区在什么位置?

南昌市南昌县高新区航天科创广场

关于电焊工知识以及学习攻略介绍

学电工要多长时间?如果你是新接触电工行业的新人,需要考电工上岗证。电工证现在是电工行业的入门证书,想要从事电工行业都需要有电工证,电工是安全性要求非常高的工作,所以持证上岗是对安全的重视。目前去培训班学习,培训和考证时间的各地不同,一般在三个月左右。课程不同,培训内容不同,最终的培训时间也不一样。

南昌八一技术培训学校

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严谨治学,正规安全可靠

精品课程

1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高新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南昌 八一学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