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学习瑜伽去哪家机构好

成都学习瑜伽去哪家机构好

对于喜爱瑜伽的人来讲,瑜伽是她们获得内在平衡的一种方式。在她们心里,瑜伽其实就是“愉家”。在这里,可以找到喜悦,可以找到安宁。小编特意为心动的你准备了成都几家实力突出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快来挑选吧!

机构优选

玛亚瑜伽【成都总校】

机构简介:

【玛亚瑜伽】玛亚瑜伽品牌,成立于2006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2018年6月,成功被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评选为“中国优选品牌”,并授予“瑜伽培训”行业优选品牌称号;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官方认证“

了解详情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机构简介:

伽迷国际瑜伽中心创始人张葓泽老师深受Iyengar大师思想的影响,对艾扬格这一瑜伽体系有着深深的热爱之情,并专注于艾扬格瑜伽培训,致力于用一生去传承、推广艾扬格瑜伽。 现中心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成都瑜伽培

了解详情

瑜伽之到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50****3812

    上课感觉挺好的,还可以

  • 赵*

    158****0442

    都挺好的,之前的课程学完了,现在没时间没去

  • *

    *同学

    136****8896

    感觉慧净瑜伽很不错 已经入会员进行学习了 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 闻*宇

    137****7296

    老师教学水平非常好 体型有所改善 学习环境很好

小贴士

【流瑜伽练习小贴士】流瑜伽,也有人称其为“流程瑜伽”。传自西方,是哈他瑜伽与阿斯汤嘎瑜伽的混合体。它的教义和难度介于两者之间。流瑜伽每个级别的初始动作也是从太阳祈祷式A和B开始,练习数次,而后进行单个动作练习,最后以倒立和休息术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