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母婴/家政培训

小店区育婴员培训哪里的好

太原佳禾家政培训老师

佳禾家政培训老师

母婴/家政培训

组建了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不断深入的课程创新以及研发团队,教学水平与实力远超行业标准,受到业界一致好评。学员随到随学,免费体验,报名后学会为止。

学员要想知道育婴师培训班地点,这就需要看看佳禾培训有几个校区了,校区地址是什么?

小店校区:太原市小店区宏安世纪大厦

针对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佳禾家政培训中心也是开设了多种母婴技能课程,详情如下:

高级育婴师培训班
课程简介:育婴师就是充分利用了宝宝0-3岁的宝贵时期,对宝宝进行早期教育和潜能开发,让宝宝的身心健康得到全方面的发展。学习后能达到系统专业儿童科学照料,科学喂养、营养配餐、上百种辅食添加、早期智力开发,儿童常见病护理,儿童急救常识。随到随学,实行流动性小班化教学和一对一实操。

产康师培训课程
适用对象:想从事全职或兼职产后恢复行业的女性,以及想赚取超高薪的月嫂。
课程内容:高端定制骨盆修复、满月发汗、小颜正骨、开肩开背、经络疏通、徒手减肥、艾灸调理等,产康经验优秀老师教学,一带一实操,易学易会,帮助宝妈解决产后恢复问题。

太原佳禾家政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育婴师、月嫂、催乳师、产后康复师等职业培训,学员随到随学,精品小班授课模式,直到学会为止,并为外地人员提供免费住宿。学习合格之后,颁发国家承认证书,为学员提供极大方便和认同度。老师都是持证上岗,教学和实战经验丰富,拥有自己的一套教学方式,能帮助学员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环境舒适,各种学习设施齐全,配备多媒体室、实操室、自习室等,让学员安心的学习。

月嫂、育婴师都是近年来新兴的职业,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迅猛发展,聘请育婴师进行早期的科学喂养,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职业领域,来为广大婴幼儿家庭提供专业的服务。母婴行业的月嫂,它的高薪和专业性是大家经常听到的。自从三胎开放,市场大量需求月嫂,越来越多高学历和专业医护人才,进入月嫂行业。

山西佳禾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一站式母婴育婴培训就业平台

精品课程

31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太原市小店区宏安世纪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太原 佳禾家政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