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母婴/家政培训

小店区月嫂培训哪个好

太原佳禾家政培训老师

佳禾家政培训老师

母婴/家政培训

精品小班授课,每班限制上课人数,学员随到随学,理论加实操,手把手教学,颁发正规全国通用证书,负责推荐医院和月子中心带薪实习就业,积累实际工作经验。

学员要想知道母婴护理师培训地点,这就需要看看佳禾培训有几个校区了,校区地址是什么?

总校:太原市小店区宏安世纪大厦

针对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佳禾家政培训也是开设了多种母婴技能课程,详情如下:

催乳师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教授延用百年中医世家按摩推拿手艺,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法,学员通过跟随专业催乳师出诊观摩并实际操作,一般15-20天左右即可掌握。该课程结合中西医理论和中医点穴按摩等方法,可迅速解决产后无乳、乳少、乳腺管堵塞、乳汁淤积、乳头凹陷、急性乳腺炎等乳房问题。学校安置兼职或全职专业催乳工作。

月嫂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新生儿特征的认识、新生儿的喂养、新生儿的生活照料、新生儿睡眠照料、新生儿抚触与被动操、新生儿常见疾病的护理等。孕产妇护理技能、产妇专业护理、产妇生活护理、产后疾病的预防与护理、产妇心理护理,新生儿抚触、新生儿沐浴、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新生儿被动操、产妇月子餐的制作、产后修复操、缠腹带等。

太原佳禾家政是一家母婴护理培训机构,为迎合现代国际化家庭的需求,率先引入国外先进成熟的家政服务模式。我们拥有与国际接轨的标准化管理团队和专业的技能培训团队,同时与一些大中专院校、社会劳动服务机构合作,使员工更加专业化、更加标准化、更加国际化。我们拥有一支年轻化、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他们长期工作在一线,积累了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一对一指导学员学习,及时解决学习问题,提高学习效率。

月嫂培训费用:一般来说,实力可以的机构的月嫂培训费在2000元左右,而且包括了住宿和证书等费用,即使疫情期间也没有低于这个数字太大。培训周期一般都在7-10天左右,有的为了增加实操的时长或者锁住学员人气会把学时延长到15天。月嫂培训是有一定成本的,比如,正规的月嫂服务中心请的讲师都是业内知名或者专业的老师,他们一节课的费用还是非常高的。

山西佳禾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一站式母婴育婴培训就业平台

精品课程

31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太原市小店区宏安世纪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太原 佳禾家政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