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哪个围棋培训机构好

天津哪个围棋培训机构好

棋坛有谚语云:弈棋养性,延年益寿。弈棋,除了比智力、比技巧之外,还有比体力、比耐力,从而起到养性的作用。善棋者通达睿智,可见,下棋还能使人心境畅达,心境畅达者往往能延缓衰老!怪不得都说“善弈者长寿”呢!百岁棋王谢侠逊就是极好的例子!现在你是不是也想学学围棋呢?围棋有哪些技巧?如果快速入门呢?且看小编专题报道,且到天津几家专业的围棋培训机构中的一家去聆听名师的教诲吧!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天津聂卫平围棋道场

天津作为中国的直辖市之一,人口众多,经济发达,围棋爱好者数量庞大,对于围棋培训的需求也非常大。聂卫平围棋道场是由“棋圣”聂卫平本着“以棋育人”的初心,于1999年创办的专业围棋教育机构。历经20余年的

了解详情...

天津弈格教育

弈格教育是一家以棋类教育为主的儿童智力运动教育机构,拥有成熟的棋类教育课程体系、强大师资力量和教研能力以及完善的教练培养体系。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汇聚好老师,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 最新主题 //////

//////////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

    *女士

    电话: 159****0458

    在学习了

  • *

    *先生

    电话: 159****4151

    上课体验校区环境都挺不错的 老师教的也不错很满意

  • 王*生

    电话: 183****8617

    已经报名上课了,刚上了两节课,因为疫情停课了,还不错吧,

小贴士

【围棋培训】中盘战斗需掌握了几大知识点:七种吃子方法、对杀、做活、杀棋、弃子、战术谋略等,对于如何对杀与做活,这就是平常要加强练习与提高的技术,当你的战斗力很强的时候,你方能抢占更多的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