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财务会计培训

东莞南城区财务培训收费标准

东莞金账本会计老师

金账本会计老师

财务会计培训

重视实训与理论收获,注重教学成果,数据化留存实践数据。讲究提升学员实操与自我判断能力,创造性地使用在线课堂与AI人工智能会计教育相融合,时刻帮助学员学与练,让创新与创造不再局限于课堂。

财会类课程和专业比较多,金账本会计培训中心为了满足学员学习需要,在会计实操培训这块,都开设了哪些课程呢?

中级会计职称培训班
课程介绍:中级会计职称是会计职称的一种。根据现行会计职称管理规定,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后可以评定会计师职称。会计师指具有一定会计专业水平,经考核取得证书、可以接受当事人委托,承办有关审计、会计、咨询、税务等方面业务的会计人员,在西方国家,会计师同律师、医师、工程师一样,都是自由职业者。

出纳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出纳知识、手工电脑做账、纳税申报、出纳实战,服务业、商业企业真账实操,新办企业真账实操,操作用友、金蝶财务软件,商超、专卖、批发结算及账务一点通,工业、商业真账实操,操作用友、金蝶ERP财务系统,纳税申报实践与税票开具实践,连锁业、广告业、酒店业、店铺全盘真账实操,企业财务数据制作实训等。

东莞金账本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财会人员培训,拥有一个百名会计专家团队,老师来自会计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财务服务公司会计人才聚集的地方,老师百里挑一、喜欢教别人、渴望挑战高薪。重视实训与理论收获,注重教学成果,数据化留存实践数据。讲究提升学员实操与自我判断能力,创造性地使用在线课堂与AI人工智能会计教育相融合,时刻帮助学员学与练,让创新与创造不再局限于课堂。校区地址是在东莞市塘厦镇塘龙东路63号美华中心!

财务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对于整个企业来说,财务管理就像链条之于自行车。一旦链条失效,整辆自行车都动不了。现代金融管理体系的建立,迫切需要具备管理学、经济法、财富管理、金融等方面知识和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主要在工商企业、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和部门从事金融、财务管理、教学和科研工作。

东莞市金帐本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师徒制教育,一对一手把手随到随学,真帐教学体系

精品课程

18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虎门校区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金账本会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