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去哪学习小吃制作好

北京去哪学习小吃制作好

去任何一个城市旅游,除了要欣赏独特的风景名胜以外,也一定不可以错过去品尝当地美味的各种小吃。它们或许没有正餐那种考究的食材和繁琐的制作流程,却依旧可以抓住你的味蕾,让你垂涎三尺。如果你是一位小吃达人,并且也想学会某种小吃的制作方法,小编就给你推荐北京几家不错的小吃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北京一品佳味熟食培训学校

了解详情

北京蜀湘情缘餐饮培训

蜀湘情缘秉承实践为主理念,90%实践 10%理论,保证每项技术均让学员亲手操作,手把手教学,让学员更快掌握技术,做出美味小吃。承诺,学会为止,全程跟进,若回家做的味道不好,再回来免费学习,满意为止。蜀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赵* 134****0541

    在蜀妈学的非常开心,师傅也非常耐心,教的很认真,配方这些都是无保留教学的,口味都做的非常好,出去做生意非常有信心??

  • 冯*生 188****7713

    口味很不错,

  • 赵*生 158****1848

    课程已经学完了 老师教的太好了 很满意

  • *

    *先生 187****7123

    后厨非常干净整洁,讲究。老师性格直爽,良师益友,老师有实体门店,我们每天做的卤菜都是直接上门店卖的,从食材的预防处理,配料,卤汤熬制,卤制作,出成品,全程老师在旁指导,所以不存在留一手的说法。每天还有围坐解答疑,进步很快。师兄姐都来自五湖四海,人也很好,学习氛围好,我也是看了五六家最终选择了这,整体来讲比传统培训机构好很多,有实体门店实战性强,强烈推荐学习开店的朋友。

小贴士

【特色小吃介绍】平远客家人的仙人板是以仙人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仙人草又称凉粉草,喜生于坡地、沟谷之中,怡味甘凉,有清热解暑功效。制作仙人板方法简便,先用干燥的仙人草放入锅中熬煎,火候到一定程度时,将草渍捞起,再将仙人草汤过滤,然后倒入适量农家凉粉,并加热不断搅拌,待汤液变成糊状后即倒入瓷钵内冷却,便成了仙人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