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建考试培训哪里好

北京一建考试培训哪里好

近几年来一直持续火爆的一个资格认证就是建造师认证,考取这个证书无疑也不会很简单。为了帮助大家能顺利拿证,小编介绍几家专业的建造师培训机构,赶紧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北京百高建筑科学研究院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北京慧嘉森教育

机构简介:

北京慧嘉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嘉森教育”),依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强大资源优势,慧嘉森教育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开展一、二级建造师等相关执业资格考试的考前培训。权威的师资队伍、合理的课程设置

了解详情

北京大立教育

机构简介:

【建工培训航母】 大立教育成立于2002年,于2004年至今,一直专注建工类执业资格考试培训。经过十几年的蓬勃发展,已在全国拥有一百多家分校,每年帮助数万名考生通过考试,实现考证梦想,为国家输送大量的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

    132****5207

    课程讲的满意,学校环境挺好的。

  • 金*生

    173****3701

    报名之后上过两天课,暂时没有什么问题

  • 赵*

    177****4812

    感觉机构教学和服务还可以,课程也还可以

  • 158****3123

    师资环境都很好

小贴士

【二级建造师备考心得体会】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后,有大部分考生感到2015年的考试题在教材上已经不能直接找到答案。相信随着建造师考试的不断发展,逐渐要走向注重实际运用和解决总成问题能力的考试上,因此,我们每年的学习应当采取动态跟踪的学习方法,这样才有助于我们适应不同阶段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