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中医培训

深圳龙岗区中医推拿培训收费

深圳康道职业技能培训老师

康道职业培训老师

中医培训

中医是一门博大的学科,想要学好它,少不了进行专业、正规的培训。深圳康道中医培训中心专注中医教育服务,课程涉及小儿推拿培训等,拥有资深中医背景,教学老师专业,经验丰富,学员学习效果好。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

康道中医培训课程设置

高级全科针灸康复理疗班
课程内容:所有高级针灸专业的理论课程。刮痧理论与治疗作用、拔罐原理与治疗作用、艾灸理论与治疗作用、古方草药浸泡学、等等专业理疗知识。所有高级针灸专业的实操课程。中医理疗实操:古法艾灸疗法、民间拔火罐疗法、循经刮痧疗法,肩颈腰腿手疼痛等综合症治疗手法等等内容。

中医推拿高级班
适合对象:有一定中医推拿基础的学员。
课程内容:中医推拿必学的中医理论学、人体解剖学说、人体十四经络学说、中医五行学说、阴阳学说、藏象学说、精气血津液神学说、经络腧穴位学说、中医推拿实操与临床讲解、中医推拿15种病症讲解等等。

康复理疗师培训优势和办学特色

学校位于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特区深圳市龙岗区坂田的繁华商圈,交通便利,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实操教学场地及办公场所,各种教学设施设备齐全以及提供学生毕业后的习训基地。

康道中医培训中心老师介绍

郭德尚:1992年毕业于江西中医学院,同年于县人民医院中医科工作,并于1997年被派往江西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作。在医学行业至今已经从事中西医临床工作26年,积累了丰富的医学临床经验。

小儿推拿培训地址详情

总部: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长坑区二巷二十号杨美社区

康道中医培训中心简介

深圳康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一家专业中医培训机构,开设了中医推拿、针灸、理疗、药膳、少儿推拿专业技能班级,常年招生,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康道融合中医行业经验和市场意识,优良的教学环境和教学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实操临床基地,构建“科学化、简单化、标准化、系统化”的培训方法,全面掌握中医一线实战经验,整体提高行业职业素养。

关于中医针灸推拿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中医针灸可以疏通经络。疏通经络的作用就是可使淤阻的经络通畅而发挥其正常的生理作用,是针灸基本、直接的治疗的作用。经络“内属于脏腑,外络于肢节”,运行气血是其主要的生理功能之一。经络不通,气血运行受阻,临床表现为疼痛、麻木、肿胀、瘀斑等症状。针灸选择相应的腧穴和针刺手法及三棱针点刺出血等使经络通畅,气血运行正常。

深圳市康道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

康道中医培训地处于深圳市,本着“传医道,成匠道”的办学精神传承五千年的中医文化,弘扬国粹精髓

精品课程

23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坂田街道五和社区永香路八巷2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康道职业培训 资讯详情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