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toefl培训哪里比较好

深圳toefl培训哪里比较好

如果说单词是句子的灵魂,那句子就是文章的基石,而句型则是不同品质的基石,可以让整篇文章充满多样的色彩,读起来让人很有兴趣。关于托福写作,相信深圳的考友们都买了不少参考书,并且背诵了不少好段子,但是有的考生依旧托福写作*不理想,究其原因在写作时可能不太在意,小编带大家看看托福写作如何运用句型。

机构优选

深圳元美教育

机构简介:

习 '元'你美国梦美籍华人创办的精英模式教育机构,多年来一直坚持着自己独到的教学方法,培养了数百名SAT/TOEFL高分学子。元美将以自身过往的经历,协助学子们轻松踏上赴美征程,独有解题技巧以及海内外

了解详情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机构简介:

点击国际教育(Targets .edu)全称深圳市点击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和经验累积,公司沉淀了一支拥有资深教学经验的师资队伍和教学服务管理团队。近年来已培养了多批学

了解详情

深圳赛启思留学托管中心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童*琪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林*阳

    183****0520

    老师的服务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田*轩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小贴士

【英语电邮写作实用小贴士】电子邮件的普及意味着在商务环境中的每个人,上至财务总管,下至以代码为梦的程序员,都需要写得一手好的电子邮件。使用简单,明晰,精准的语言,再遵循一些基本的写作规则,你就可能成为一个良好的沟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