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设计培训

青岛市南区短视频拍摄培训有试听课吗

青岛共振教育·赵甘甘

摄影/摄像培训

一贯遵从小班制教学原则,不搞大班,大锅饭,小而精是我们秉承的原则。有着多年教学实践经验的师资团队,手把手技术传授,使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掌握所学技能,学以致用。

师资团队是教学的关键,在短视频剪辑培训方面,共振传媒培训的老师专业度高,像赵甘甘是Autodesk Maya Associate全球认证工程师,中国CACG动画师、NTC视频编辑师。曾任职美国卢卡斯电影公司并参与电影《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回国后参与制作海尔三十年形象片,青啤110年宣传片,VIVO X20手机发布视频等。学校位置也是学员关心问题,校区地址如下:

市南校区:青岛市市南区兴安路7号

青岛共振文化办学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不懈地追求创新课程的研发,坚定地以“实用教学、实践教学、实时教学”为教学理念,并致力于通过的技术、高质量的教学案例和创新的教学模式,帮助学员掌握好专业技能。专业聘请行业内专家或专业的教授为师资,他们教学经验丰富,实战能力强。为满足学员不同的学习要求,除了开设线下面对面辅导的课程,还开设了线上学习课程,提高学习效率和节省学习时间。

共振传媒培训中心为了满足各位学员的学习需要,开设了多种课程和班型,具体情况如下:

游戏制作培训班
课程介绍:教学大纲基于行业技能理念,严格依照技能教学标准研发制定,各门课程的教师将根据教学大纲进行个性化的教学。课程在开发引用时,充分注重了国内外课程体系、教学理念的融合和互补遵循了引进行业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在能够与国内现行高等教育课程体系很好地对接的前提下,逐步进行课程改革进而推动教学改革的思想。

影视后期剪辑就业班
课程内容:影视剪辑制作理论、实例操作,短视频创作流程,短视频脚本,熟悉拍摄流程、取景构图技巧,短视频个人创作,AE软件的Mask动画特效、字幕特效、键控特效,摄像机动画练习,示波器识别广播级字母添加,离线编辑剪辑节奏深入学习,DaVinci和Color全流程讲解,结合实例讲解各种影片调色技巧等。

新手拍摄视频注意事项:只有光线明亮才会拍出高质量的视频,光线暗淡会造成画面暗淡,景物模糊,噪波点多等问题,影响视觉感受,很难受到观众欢迎,所以学会用光是很重要的。抖动的视频,快速移动的视频,会让人感觉不会很舒服,眼前眩晕,所以画面稳定非常重要。手持拍摄要多加练习,如果实在感觉练习吃力就买个三脚架吧,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就买个手机云台。

青岛共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市场与服务

精品课程

3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兴安路7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青岛共振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