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设计培训

市南区游戏开发培训哪里的好

青岛共振教育·赵甘甘

摄影/摄像培训

教学设备齐全,注重实战教学,始终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以强化技能实训为重点,以学生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热心为学员服务,重视技能训练,为学员毕业后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师资团队是教学的关键,在影视制作培训方面,共振传媒教育的老师专业度高,像顾翔参加拍摄许多电影,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从事教学一线也很多年,教学实力强,备受学员们的喜爱。学校位置也是学员关心问题,校区地址如下:

市南校区:青岛市市南区兴安路7号

青岛共振传媒始终致力于游戏制作、短视频拍摄、影视制作等技能培训,经历多年的沉淀,形成了一整套科学的教学体系。注重课堂与实际相结合,所教授的摄影技巧,即有理论支撑,又有实际实践做为依据,摆脱了纯理论教学的枯燥,也改进了纯实践教学的理论依据。专业老师均为职业教授或者行业精英,教学经验丰富、实战能力强。教室宽敞明亮,教学设备齐全,多媒体教学。学员随到随学,直到学会为止。毕业后,提供就业机会。

共振传媒教育中心为了满足各位学员的学习需要,开设了多种课程和班型,具体情况如下:

短视频制作及运营培训班
适合对象:有志于从事短视频行业的相关人士。
课程简介:小班制上课方式,一对一指导,通过课程学习,掌握内容策划能力、文案脚本撰写能力、行业分析能力、运营思维能力、直播脚本撰写能力、用户分析能力、视频拍摄能力、流量变现能力等。

短视频制作实战培训班
适合对象:对短视频运营感兴趣的大学生或其他自由职业者。
课程内容:认识剪辑软件的综合功能、掌握剪辑工具的使用方法、掌握音频工具的使用方法、掌握文本工具的使用方法、掌握画中画的使用方法、掌握蒙版使用方法、掌握智能抠图的使用方法、掌握关键帧的使用方法等。

短视频拍摄中的注意事项:在短视频拍摄时是以拍摄对象在画面正中央为对焦的点。在自动对焦模式下,镜头依据前方物体反射回来的讯号判断距离或调整焦距的。所以某些特殊情况(比如隔着铁丝网、玻璃或者与目标之间有人物移动等)会引起画面焦距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如果镜头前的画面有影响焦距的因素,只需将对焦状态从自动切换到手动就可以了。

青岛共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市场与服务

精品课程

3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兴安路7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青岛共振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