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餐饮培训

南京秦淮区桂林米粉培训哪家机构好

南京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老师

南京食尚香老师

餐饮培训

食尚香小吃培训专业教师,专业技能,小班教学,随到随学,开店创业,上门指导,品牌专业,品质教学,特色班级,任意选择,推荐就业,供不应求。

要想了解黄焖鸡培训地点,需要清楚知道食尚香小吃培训的校区地址。具体地址详情如下:

秦淮校区: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现代大厦

蛋糕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熟悉课程内容,了解设备、工具、原料。掌握芒果流心慕斯的制作,掌握干酪芝士的制作,掌握提拉米苏的制作和装饰,掌握千层蛋糕的制作,掌握黑森林蛋糕的制作技巧,掌握巧克力慕斯蛋糕的制作和淋面的制作,掌握彩虹慕斯蛋糕的制作和装饰,学习技术的同时,融入进货、存放、速度、品质、成本核算等经营管理知识。

万州烤鱼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烤全鱼以特殊的制作工艺和配料而名扬中外,其风味独特、香味浓、口感好、营养丰富。以先腌制,然后烤和炖煮相结合的两种烹饪方式,使其具有“味不外泄”烧烤口感,吃起来外皮奇香,鱼肉鲜嫩爽口,又不失“味在汤里,汤在鱼中”的炖制风味,鲜而不腻,汤入鱼中,鱼骨酥脆,即有鱼的鲜香,又有料的醇香。

在了解一家机构概况时,简介是比较直接和清晰的。那就来看下食尚香小吃培训的简介吧!

南京食尚香小吃主要从事特色小吃培训,大厨师傅一对一实践操作教学,一人一灶操作,味道正宗,符合学员当地食客口味。学员可先考察参观,也可以亲自品尝,满意后再学习,让学员学到正宗餐饮技术。食尚香小吃倡导“传统与时尚,美味与健康”结合,把美食制作推向简易和标准化的新高度,让每一个人都会做美食,使客户达到零风险创业,创造高回报的价值,真正达到共赢。

参加小吃培训班的好处:在小吃培训学校所学习的任何一项技术都有正宗的配方,技术制作、工艺流程、原料配有克数,都有明确规定,对时间、温度都有精准的时间控制,技术毫不保留,能保证在比较短的时间学会,学会后配置大料不需要来我们这买任何料,在您当地就能配料,保证学员回家就能干。

合肥首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10年教学经验,连锁品牌教学,值得信赖,为学员提供终身免费技

精品课程

83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中山南路现代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南京 南京食尚香 资讯详情